捷運善導寺站|青島東路|基隆麵食館

1 / 1

-
🔆 咖哩炒麵 $80
-

外觀泛黃招牌,夾在眾多騎樓餐廳內一家麵食館「基隆麵食館」,青島東路上美食眾多,老店無數,因此顯得較不起眼,但食物卻非常美味好吃。

除了招牌咖哩炒麵,咖哩排骨飯及炒飯也是人氣商品,份量多到不在話下,味道更是一絕的,價錢也很漂亮,絕對吃飽走出店。
-

#咖哩炒麵
吃過都說讚的必點咖哩口味炒麵!金黃色調,濃厚稠狀醬汁沾滿每條麵,咖哩醬帶有微微中藥香,多層次豐富且爽口不辣,吃起來非常溫和,會令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配料也很棒,新鮮豬肉條,炒得不老不硬,不同色的蔬菜絲很多,品嘗得到青脆度。
-
🏠 基隆麵食館
🚈 近捷運善導寺站
📍 台北中正區青島東路7號之3
⏰ 營業時間 週一~六11:00–20:00
🚷 公休時間 每週日
-
-
-
#taipeifood#food#taipei#foodphotography#yummyfood#noodles#curry#popyummy台北#台北美食#台北小吃#美食攝影#美食日記#美食推薦#台北吃貨#善導寺美食#善導寺站美食#善導寺#咖哩#麵#麵食#人氣美食#銅板美食#銅板價#平價美食#平價小吃#中正區美食#台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