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水里] 70年老店 謝家肉圓|南投必吃美食!銅板價超彿心|超大顆純手工貢丸湯竟然只要10元!內附菜單

1 / 1
難得來到南投水里,就要來吃吃當地人推薦的在地美食啦!擁有70年歷史的老店 『謝家肉圓』,還沒12點就超多在地人來吃、外帶,沒想到肉圓很大顆、料又多,店家自製的手工貢丸,竟然只要10元!銅板價也太彿心了吧!吃完還不忘外帶個幾顆肉圓回家吃~

謝家肉圓 店家資訊

地址:553南投縣水里鄉民生路388號
電話:0492771645
營業時間:8:30-17:00
付款方式:#現金付款 
取餐方式:#內用 #外帶自取

謝家肉圓 環境

還不到12點午餐時間,就超多在地人過來外帶、內用,店內有好幾桌可以內用,店內也有廁所可以使用喔!

謝家肉圓 菜單

全部銅板價!超彿心!豆腐湯、貢丸湯竟然只要10元誒!

肉圓$30/顆

比台中市區大顆的肉圓,只要30元!撒上滿滿的香菜,看起來好好吃喔~女生一顆+一碗湯就夠了,男生的話會吃到2顆喔!

謝家肉圓的皮比較厚,也比較Q彈,裡面包滿了肉塊、筍乾!料滿滿

吃肉圓的同時也不要忘記桌上的特製辣醬,在地人推薦必加!怕辣的人加一點點增加香氣,愛吃辣的可以加一匙喔!

店家獨特醬料、加上一小匙的辣醬,肉圓的肉一塊塊的吃的到紮實肉感,脆脆的筍乾,好好吃喔!

貢丸湯$10/碗

對!你沒看錯!這一碗有一顆店家純手工貢丸+三塊豆腐,只要10元!紮實Q彈的手工貢丸,在地人推薦必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顆肉圓+一碗湯竟然不用50元!在台中市區絕對吃不到,走之前,還不忘打包幾顆回家吃,店家使用傳統打包法,用報紙包裹著好好吃的肉圓,回家冷藏,要吃的時候蒸熱就可以嘍!如果你有來南投水里,不訪來這家吃吃看~

一起來看實拍影片吧!

-----FOLLOW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
IG👉Ya Ping Chung
粉專👉萍姐愛分享
社團👉萍姐 愛吃團 🍒🍵🍲想當吃貨一起來 團團團!
YT頻道👉萍姐愛分享

#南投水里70年老店 #南投水里區 #南投水里美食 #南投水里古早味美食推薦 #南投銅板價美食推薦 #萍姐愛分享 #謝家肉圓 #70年老店謝家肉圓 #南投景點 #南投水里景點 #南投必吃美食 #在地人推薦美食 #純手工貢丸 #店家特製辣醬 #台中景點 #銅板價 #古早味 #美食 #外帶美食 #滿滿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