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松江南京站|現點現做,爆汁濃郁小籠湯包|一江小籠湯包

1 / 1

-
🔆 十八摺小籠湯包 $80
🔆 麻辣小籠湯包 $90
🔆 蒜香小籠湯包 $100
-

一江小籠湯包 位於一江街與長春路交界處,招牌顯眼,容易好找。店前擺著多個蒸籠,蒸氣四溢,帥氣老闆手包湯包,熱情招呼,美味湯包時常一售銷空,要吃要早點來呢!
-

這家小籠湯包很特別,除了一早就營業之外,有販售多種不同口味的小籠湯包,原味、辣味、蒜味、芝麻、花生,客人在點餐時都會猶豫一下「老闆,我要一籠」,但不知道該選哪種口味好。
-

-

#十八摺小籠湯包
擁有十八摺線的小籠湯包,考驗著老闆的手藝,蒸起來呈現漂亮完美摺線,吹彈可破的麵皮,微透出裡頭的肉餡色,經典原味豬肉餡,肉末細緻,湯汁流出,香濃鮮美,蔥花清脆度,麵香麥味,不用沾醬就超美味的。
-

#麻辣小籠湯包
真的辣!辣色紅透小籠湯包的麵皮,辣椒味衝出,又辣又香,麻感稍輕,會有餘韻辣感在口中停留一下,很辣但很過癮,會令人一顆顆不停吃,很適合重口味者。
-

#蒜香小籠湯包
蒜香濃厚,裡頭包了大量的新鮮蒜頭丁,蒜味十足,口感相當脆口,與蔥肉餡結合,依舊肉汁鮮甜,重蒜味成了主角,吃完會滿嘴都是蒜味呀!愛吃蒜的推薦你必點!
-
吃編很喜歡他們湯包,味道好,品質佳,噴熱肉汁,以及老闆的理念及對食物的堅持,每天新鮮食材,現場製作,手工桿皮捏製,限量供應,才成了這些美味又多汁的小籠包。
-
本文與 @一江小籠湯包 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一江小籠湯包
🚈 近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 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60號之1號
⏰ 營業時間 週一~五06:00–15:00、
週六週日07:00–10:00
(營業時間供參考,售完為止)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foodie#taipeifood#food#dumpling#popyummy台北#松江南京站美食#松江南京美食#松江南京早餐#松江南京站 #松江南京小吃#小吃#早餐#中山美食#一江小籠湯包#小籠湯包#湯包#小籠包#美食#中山小吃#小吃#平價美食#銅板美食#銅板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