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A11 :: 韓姜熙의小廚房|美食街的精緻韓式定食,竟有意想不到的道地好味道!

1 / 1

:::  韓姜熙의小廚房  :::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

■ 平日11:00-21:30,假日11:00-22:00

■ 不開放訂位,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特殊一人一份餐點,不收取服務費

-

.首爾炸雞飯定食 $24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肉雪濃湯定食 $338

除了QA這次用餐的信義A11店外,韓姜熙의小廚房也有在微風松高、新店家樂福、板橋環球和中壢SOGO等百貨及賣場開設店點,以美食街來說,這家的好吃程度算是有超乎我們的預期,所以也分享一下。

主打提供精緻韓式定食的韓姜熙小廚房,選項其實滿多元,從基本的泡菜鍋、辣牛肉湯、石鍋拌飯,到人蔘雞及韓式炸雞等一應俱全,價錢也很平實,天氣涼涼的想喝點熱湯、吃些韓式料理,能夠吃到這樣的口味已經覺得很幸福。

A和男友這天是在信義區A11的店點用餐,假日午餐時段排隊近五分鐘即可入座,通常應該也不需要等太久,而且也可以選擇將餐點端至外頭的開放用餐區,也不收服務費,還算滿彈性。

畢竟主打精緻定食,小菜當然不可少,這天吃的時候有馬鈴薯絲、豆腐、韓式泡菜、醃蘿蔔和黃豆芽,每一樣剛好都是我們喜歡的,調味也夠辣夠味,白飯煮得粒粒分明,這些看似基本的要素,卻都是我們吃韓式料理時相當在意的細節!

主食的話,炸雞可以選擇BBQ醬味或是辣味,我們選的是前者,甜甜的口感,雞肉肉質軟嫩,肉汁飽滿,飯裡頭還有我們喜愛的毛豆、洋蔥,與醬汁的搭配很和諧、好吃。

雪濃湯則是平常較少吃到的品項,帶有雪白色的湯頭,喝起來十分濃郁,裡頭還有冬粉、黃豆芽,增添口感及飽足感,而主角牛肉片相當大塊,給的份量也很足夠,加上肉質嫩口毫不乾柴,我們都覺得很好吃。

以前都覺得百貨公司美食街的餐點大多很雷、普通或者沒有特色,但A11的名廚排骨、欣葉、另一間韓式(忘記名字不好意思)或者這次吃的韓姜熙我們覺得好吃,推薦給經常在美食街覓食的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QA食間 #QAfoodies #QA韓式料理食間

-

#韓姜熙의小廚房 #台北韓式料理 #信義區美食

#象山站美食 #A11美食 #市政府美食 #台北韓式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北美食

#台灣美食 #台中美食 #韓式炸雞 #台北韓式餐廳

#微風松高美食 #新店美食 #板橋美食 #中壢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