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鬆軟綿的甜蜜滋味台灣也吃得到!!超人氣伴手禮「東京芭娜娜」登台

1 / 1

銷量超過10億條的最強人氣伴手禮「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是國人去日本必掃貨的甜品,軟綿的口感與卡士達內餡、加上超萌療癒的外觀,深受許多民眾喜愛,如今因疫情不能出國要吃都得靠代購,不過這份甜蜜再也不用搭飛機,因為它們將直接登台擄獲國人的胃。

台灣販售商品

這次登台商品包括使用新鮮香蕉做成卡士達內餡、外觀採蒸烤工法呈現蓬鬆軟綿香蕉造型的「經典原味蛋糕」,另外也販售「熊貓香蕉優格蛋糕」、「海獺咖啡牛奶蛋糕」、「東京香蕉派」等數種商品。

超萌商品

先前TOKYO BANANA也推出許多可愛度破表的人氣商品,像是以鬆軟巧克力海綿蛋糕包覆香蕉奶油冰淇淋的「東京香蕉企鵝冰淇淋」,及大人小孩看了都尖叫的「皮卡丘香蕉蛋糕」,更為其推出超療癒的巨型抱枕,讓人超融化。

台灣販售地點

TOKYO BANANA 東京香蕉 台北快閃店

快閃時間:1月13日

地點: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

以上資訊以業者官網公告為準

👉最新文章▸ 傑森大大生活食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按讚粉專 ▸ FB:傑森大大

👉最美食照 ▸ IG:@jasonxhom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