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妹嘜養生甜品]草莓控在哪裡?來晴光商圈一趟吧!

1 / 1

【双妹嘜養生甜品】

📍 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巷20之33號

⏰ 11:00-21:00

☎️ 02 2599 6282

🛵外送請電洽店家!

▫️▫️▫️▫️▫️▫️▫️▫️▫️▫️▫️▫️

双妹嘜養生甜品

晴光市場商圈從小吃鹹食、銅板美食、甜點都有,也因為選擇多元幾乎是什麼時段來都能祭五臟腑,而且鄰近最近因為「華燈初上」而吸引不少人到訪的林森北路條通區也很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季節來臨,双妹嘜養生甜品的熱門隱藏品當然就是加了滿滿無毒草莓的紫米+原味燉奶!

而且這是「隱藏版」,每日限量供應賣完就沒有的!

「隱藏版-草莓燉奶+紫紫米」

草莓個頭大又飽滿,很新鮮之外還很甜!口感是微微的脆中帶點莓果類充滿水份的鮮嫩多汁口感,一顆一顆吃下除了香氣在嘴裡散發,還會被草莓鮮甜的氣味淹沒!這是冬天才能有的幸福滋味!

搭配原味燉奶,有點像是草莓奶酪的感覺,但是不同於使用鮮奶油與吉利丁製作的奶酪,燉奶沒有一絲絲的「膩口」感,也不會有甜膩的問題在,燉奶吃進嘴裡是一種稍稍帶點布丁柔滑、豆花水嫩的口感,而味道上就是濃郁又有點清爽的奶香,是吃了有吃到甜點但又覺得身體非常舒適無負擔之感。

而紫紫米燉奶也是讓人非常驚艷,紫米燉的透徹卻不爛,香氣十足,搭配燉奶的味道很像是紫米粥加了牛奶的味道,但多了燉奶的口感又像是紫米奶酪,一口一口很快的就被消滅,但真的一點點甜膩的感覺都沒有!

https://wp.me/pdqoUH-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