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盤裡充滿美味的驚喜 x Café O'bon 歐棒咖啡

1 / 1

這是一趟讓我自己都驚訝的旅程,因為很久沒有到台中車站附近走走,根本已經忘了附近的模樣!

沒想到現在火車站蓋新的以外,旁邊還有小商圈、美食街!美食新天地看來就隱藏其中,快讓我們一起走訪吧!

Café O'bon 歐棒咖啡是這次走訪的店家,它就像是一個鐵道旁寧靜的角落,很舒適的空間也提供著好吃的餐點!
這一次品嚐到特別的料理,真的讓我驚艷到了。

「垃圾plate」源起於美國紐約,最大的特色就是將各類主食如通心粉、馬鈴薯、炸薯條、肉類堆成小山,再淋上各種不同醬汁,看上去就是一道色彩繽紛、超有份量感的美食大餐,很適合在節日分享!

泡菜爆蔥燒肉垃圾盤 $270

看起來繽紛多彩多姿的垃圾盤,入口就吃到泡菜的香氣跟滋味,燒肉也是相當嫩口、入味!
旁邊還有許多沾醬淋在薯條、通心麵上,不會太過膩歪!

我意外地蠻喜歡這樣的組合,而且一個人的份量也是相當足夠!
垃圾盤還有其他不同的組合,價格落在$260-$290之間,蠻划算的!
大推歐棒咖啡,讓自己來享受一下不一樣的旅人秘密基地。

店家資訊💫

Cafe' O' bon歐棒咖啡(台中火車站店)

📍店址:台中市中區臺灣大道一段1號

☎️電話:0982384198

#紅竹竹 #美食獵人 #垃圾盤 #泡菜 #蔥爆燒肉 #薯條 #通心麵 #紐約 #歐棒咖啡 #Café O'bon #台中美食 #美食推薦 #台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