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旅行-台南-django決哥手烘咖啡吧-民族總店|

1 / 1

前段時間都在忙碌畫作的事情,有段時間沒有出來閒晃喝咖啡了,今天台南天氣不錯,就跑出來找咖啡店坐坐。

這家決哥咖啡是我朋友推薦的,他們以前也常買這家給我喝,終於可以親身來店裡喝一波了。

/

django決哥手烘咖啡吧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63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07:20–20:00
☎️電話:

06 224 6677
🔺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django6677/?ref=page_intern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菜單來源FB)

這間咖啡店其實是主打咖啡外帶吧,店面看起來也沒有座位,我本來也是考量他沒有座位,沒辦法邊喝咖啡邊工作,後來問過我朋友他說其實是有二樓的,才讓我放心前來。

不過他本身有賣咖啡也有賣甜點,甜點價目表就寫在點餐櫃檯旁邊的甜點櫃上,菜單上不會顯示,要去現場才會看到。

沿著店面旁邊的小路進去,會看到一個小樓梯,上面就是二樓座位區,要脫鞋,應該是塌塌米。

我本來是要去二樓座位區的,不過當時二樓還沒開放,我意外發現樓梯旁邊還有一個小空間:

我就想說不用麻煩店員還要上去開二樓,直接在一樓做使用就好。

這個小區讓人蠻有安全感的,個人蠻喜歡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開始比較遺憾的是沒有比較高的桌子,應該是單純讓客人可以坐著聊天喝咖啡、吃甜點的小空間。

坐久了以後會發現其實旁邊就是廁所,蠻常會有人進出走動的,外加小空間外面就是工作人員的工作區,是有點小吵雜的,還可以聽見外面大馬路上的行車聲音。

不過可以看出工作人員們感情不錯,我也有在蛋糕櫃上看見徵才的小貼文((微心動

點了榛果咖啡和巴斯克乳酪((又是各種奶製品XD🥛

榛果咖啡上還有拉花,味道甘醇濃郁,可惜就算是內用依然是用紙杯裝,如果可以改成馬克杯,會更有質感,也更能保溫。

巴斯克乳酪蛋糕吃起來就比較一般了,是從冰箱裡拿出來的,整體偏濕,奶味也很重,個人覺得還好,可能下次會比較想吃他們的肉桂捲🍰

/

🌟優點:平價/CP值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缺點:座位不適合工作讀書

🌟總結:

總的來說,是個比較普通的咖啡吧,畢竟是主打外帶,提供座位就比較是附帶的服務了,不需要太苛求,畢竟價位也不高。

但如果是一般的上班族,應該是個蠻不錯的外帶選擇,除了民族路,似乎在勝利路也有分店,如果上班族有需要的話可以嘗試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