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中友百貨 : SPIGA PASTA石壁家義大利麵中友店/食用心得

1 / 1

用餐日期 : 110.11.20

店家名稱 : SPIGA PASTA石壁家義大利麵中友店

粉絲專頁 : SPIGA PASTA石壁家義大利麵中友店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 11 : 00 - 22 : 00

週六~週日 10 : 30 - 22 : 00

電話 : 04-22292555

地址 : 臺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B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曾經吃過一次,不過當時沒有特別紀錄,這次趁著振興五倍券綁定信用卡附贈的好食券,二訪順便記錄一下食用心得。

SPIGA PASTA石壁家位於台中中友百貨的地下一樓,出了手扶梯就會看到裝潢小精緻的SPIGA PASTA石壁家。

由於櫃位選在地下室自然室內用餐區無法跟外面一般獨立店面相比,因此會建議如果來之前最好先預約。

(是說現在台中餐飲店家最好能預約就先預約,不然現場候位時間就很難抓)

既然擺明來這裡就是要使用五百元的好食券,點餐自然就可以稍微不用這個在意金額,最後選定雙人套餐。

雙人超值分享餐 990元 另需加一成服務費

巧達濃湯

濃湯喝起來鹹度適中,也滿順口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包

輕沙拉

凱薩沙拉

他們家的凱薩上面淋醬是店家自製和風醬,口感是屬於偏酸口味,平常沒在吃酸的我有點不太習慣。

水果茶

裡面有著各種水果切塊,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喝起來感覺有點沒那麼濃郁。

前菜

焗起士野菇烤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面鋪滿起士的野菇和雞肉,入口的時候搭配融化的牽絲起士,很好吃。

主菜

藍紋起士筆管麵

主菜之一的藍紋起士筆管麵,看起來好像是一般單純的白醬義大利麵,其實一點也不是這麼一回事。當時在點餐時,店員有特別提醒藍紋起士的味道會偏重,不怕死的我很豪爽地給他點下去。

餐點一上桌,果然可以聞到特別的起士味道,不過筆管麵煮得很Q彈,搭配上醬料一起吃,或是搭配火腿片,我自己是覺得還滿好吃的,只是同行朋友就比較沒辦法。

培根義式臘腸比薩

雖然是薄餅皮的比薩,雖然上面的料不算特別豐富,但是或許是味道很足夠,吃起來就很好吃。

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布朗尼蛋糕 

加熱過後的布朗尼,或許熱騰騰,不過其實有點偏軟,吃起來就少了一點蛋糕口感,而且甜度算滿高的,想吃的朋友可能要注意一下。

蜂蜜香草冰淇淋

不同於印象中的香草冰淇淋,吃起來感覺更有一點冰結感,吃起來更加有口感,上面淋上蜂蜜一起吃也滿適合的。

#SPIGAPASTA石壁家義大利麵中友店 #SPIGA石壁家 #中友百貨美食 #台中一中商圈美食 #義大利麵 #心得 #藍紋起士筆管麵 #培根義式臘腸比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