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美食】限時限量!抽五百元用餐金和招牌脆皮雞!|大安站那邊

1 / 1
還停留在對熱炒店的既定印象嗎?不管餐點,還是店內裝潢,都有別於以往的認知,是間不但精緻又非常有質感的大安站那邊。對啦!如同店名,就在捷運大安站旁!非常方便(^Д^)

△ ▲ △ ▲ △ ▲ △ ▲ 點文章抽獎 △ ▲ △ ▲ △ ▲ △ ▲

• 時間:即日起~1/9(六)23:59止
於1/10(一)中午12:00公布得獎者

• 獎項:
① 500元折價卷(一名)
② 脆皮雞乙份(價值550元)(一名)

△ ▲ △ ▲ △ ▲ △ ▲ 點文章抽獎 △ ▲ △ ▲ △ ▲ △ ▲

🔸 脆皮雞(半隻) $̲5̲5̲0̲
🔸 招牌煎豬肝 $̲1̲6̲0̲
🔸 情人的眼淚 $̲1̲6̲0̲
🔸 宮保雞丁 $̲1̲8̲0̲
🔸 鮮蝦粉絲煲 $̲2̲8̲0̲
🔸 熗鍋高麗菜 $̲1̲3̲0̲
🔸 鳳梨苦瓜雞 $̲3̲8̲0̲
🔸 炸銀絲卷 $̲1̲0̲0̲

來大安站那邊必點招牌 脆皮雞,每日限量供應!上層皮炸的酥脆、雞肉多汁且香,迫不及待想讓大家嚐鮮😋 所以就將脆皮雞列入抽獎獎項中啦~記得到@kaichi.food 留言抽獎!!


招牌煎豬肝
 將豬肝搭配特製醬汁,以炸的方式烹飪!那特製醬汁真的絕了⋯完全蓋過豬肝的腥味!認真!口感厚實且有份量!搭配底下的生菜,更能中和重口味。


一家熱炒有沒有過關,看 宮保雞丁 最準了啊✧٩(ˊωˋ*)و✧雞肉嫩是必須!完全是贏在調味啊!香辣的超過癮,先把肉扒完,接著也把花生吃完,差點要再點一盤😍別鬧⋯四個女生吃七菜一湯,已經嚇到隔壁的客人了:)


情人的眼淚
 最喜歡雨來菇的滑順口感,超適合淋在飯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日一蔬菜 熗鍋高麗菜 微辣中帶點醋香味,滿特別的!


鮮蝦粉絲煲 有6-7隻蝦,份量很足!


放在卡式爐上的 鳳梨苦瓜雞 可以隨時加熱。雞肉超多塊,湯頭苦中帶甜,我超怕苦瓜味也可以接受!冷冷的天,就是要喝熱熱的湯~~


吃熱炒也必須來份甜點 炸銀絲卷,做個完美的收尾!炸的外酥內軟,咬一口會有「卡茲~卡茲~」聲作響,再淋上絕配的煉乳,絕對給讚!但~記得要趁熱吃!!


🧩大安站那邊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3號一樓
(捷運大安站4出口步行2分鐘)
🕐11:00-14:30、17:00-21:30
☎️(02)2707-8188
🛍店家資訊 · @daan.overthere_

👇🏻來1chi吃喝玩樂|歡迎交流分享♡
IG/@kaichi.food
FB/kaichi 台北 花蓮 台南 美食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