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原燒高雄中山店新開幕!多種吃法的雙人套餐:))

1 / 1

王品旗下的原燒yakiyan推出新型態的燒肉品牌【Oh my!原燒】,餐廳由綠色系改為紅白系,燈光也不再是暗暗的,整間店都變得非常明亮呢!從單人套餐改為雙人/三人套餐,套餐價位落在1,498~3,198元。走吧!出發去全新開幕的【Oh my!原燒】吃美食囉:)))

▌餐廳位置
跟之前的中山店一樣,位在中山二路與苓雅一路口。

▌到達Oh my!原燒囉:)
店卡很可愛呢>///< 門口廣告牆主打的是50cm鑽切牛,是主廚從日本特別學的「鑽石切割法」,由專人代烤,可以同時吃到外酥內軟的口感。

全新風貌的【Oh my!原燒】,座位空間很寬敞,紅白配色很有日式風格,跟之前的綠色系比起來,我喜歡現在的感覺:)

▌黑紳士安格斯牛套餐 雙人
我們今天品嘗的是《黑紳士安格斯牛套餐》,雙人1,998元、三人2,798元,能品嘗到七種肉品,一共22oz的重量。套餐除了主要的肉品外,還包含了副食、海鮮、沙拉、燒肉漬物六小福、米食、甜點、飲品。套餐有分好幾種選擇,差別是在於肉品的內容,其他則都是相同的唷。

開吃囉!一開始服務人員會先倒雞湯在碗裡頭,接著幫肉品灑上海鹽,再解說簡單的燒烤撇步~ 當肉片充滿著肉汁時,就可以翻面囉~ 烤網右邊的《主廚秘製風味醬》要加熱到滾,接著就可以擺在桌上了,肉片可以沾著醬汁烤,吃起來非常美味唷!這醬汁真的很厲害吶~

▌安格斯骰子牛小排/安格斯無骨牛小排/特選橫膈膜/美國Prime雪花板腱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愛吃牛肉,這組雙人套餐就能滿足味蕾啦~ 四種完全不同的牛肉部位,我個人最最喜歡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其次則是橫膈膜,可以單吃,也可以搭配漬物六小福。牛肉的肉質表現很不錯,油花分布也很美,厚度也很ok。

滋滋作響吃燒肉就是爽呀!烤網也換得很勤唷~ 桌上還有兩款醬料,分別是味噌醬、水果醬,不過我最最喜歡的還是前面提到用小圓形盛裝的主廚秘製風味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蝦/干貝
燒肉除了吃肉,免不了也要來個海鮮,海鮮很新鮮呢!1/31前註冊LINE好友,可以立馬兌換干貝,一人一隻手機就有一顆干貝呢,不錯不錯!

我們的座位靠窗,自然光灑進來有時候會呈現藍色系,有時候呈現橘色系,怎麼拍怎麼好看>///<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