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健康好吃的黛西蛋塔當下午荼,讓身體不再有負擔【團購美食】【宅配美食】【甜點】【下午茶】銅板價的美味【手工甜點】

1 / 1

每日新鮮蛋黃現做,採用高成本的純動物鮮奶油,這就是黛西蛋塔奶香味十足的秘密!

每一顆蛋塔都是手做,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如沒有馬上食用,需冷藏3天、冷凍7天,快在最佳賞味期品嘗喔!

一盒六顆裝(NT $240),色澤鮮明,香氣逼人,忍不住胃口大開,我一下就嗑了二顆!

剛收到時是冷凍,口感像冰淇淋冰,冰涼涼又充滿綿密的奶香!

使用電鍋蒸熱之後,黑焦糖的香和奶蛋香就更濃郁了,配上熱咖啡,就是幸福的下午茶!

一口咬下,超厚超飽滿,外皮酥軟香鬆,內餡奶味蛋香濃郁,像布丁綿密滑口,甜而不膩且層次分明,口感超滿分!

悠閒的下午,來個無其他食品添加物的黛西蛋塔,好吃又健康!

黛西蛋塔還有其他當天現烤手做的甜品也很棒喔!如果有來宜蘭不要錯過喔!啊,宅配三天內出貨,七天內可品嚐最佳風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宜蘭必吃的甜點~就是手工現做的黛西蛋塔啦!

位在三角窗的位子超明顯,使用耀眼熱情的黃,讓人感受到熱情也更加胃口大開!超難忘的手工甜點,黛西還提供免下車服務喔!

吃頂級手工甜點變得更方便了!

好吃的蛋塔底加啦─黛西蛋塔

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號

03-9310058

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26號

02-2857030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www.goodeat.co/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aisieggtart

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daisieggtart/

#蛋塔 #黛西蛋塔 #手做甜品 #蛋糕 #下午茶 #團購美食 #宜蘭甜點 #銅板價美食 #素食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