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的最後一餐|I'm Kimchi

1 / 1

    每年的12月31日我都會和同一個朋友去吃晚餐,慶祝一年的結束!我們不跨年就是簡單吃個飯,而去年末依舊,這次來到另外一位朋友推薦的餐廳─位在信義區ATT 4 Fun中的韓式餐廳I'm Kimchi。

   早早就訂好位的我們免去了需要後位以及人擠人挑選餐廳的時間,也因為預先訂位的關係,提早看好菜單到現場很快速地決定點單!他有提供一個12月特別套餐,與基本最貴的套餐差了兩百元(以雙人來說),差異好像就是多了韓國濟州島直送的點心,所以經過思考後我們還是選擇了雙人套餐中1150元的套餐(另外一款是990元套餐)。

   1150元的雙人套餐包含了小菜、50雞拼盤以及兩杯飲料(內用小菜的部分可以無限續)。50雞拼盤為50公分拼盤,內容包含了雞肉四選一、海苔拌飯、義大利麵、脆薯&黃金元寶和沙拉,而雞肉四選一除去骨原味炸雞不用另外加錢外,其他三種口味都需要額為加錢,而我們選的是辣炒雞排。距離上次吃辣炒雞排真的是好幾年前的事了,忘了哪次去韓國吃的,但我印象中是跟團的某一次。

  因為點的是辣炒雞排的關係,所以醬汁與海苔拌飯拌著吃也別有一番風味,辣炒雞排的辣度就看每個人對辣的敏感度了,我個人是覺得一開始還好,但吃到後面真的會有一種辣辣的感覺,不過這時候可以配一口隨餐飲料啦!套餐中的飲料70元內的都可以選擇,以上的就要附差價,70元的飲料有四種軟性飲料可以選擇,我一如既往地選擇了可樂。

   再來是副食的部分,可以選擇鍋物或是特色料理,鍋物有大醬鍋和部隊鍋,而特色料理的部分有海鮮煎餅及起司辣炒年糕,由於我本人不愛喝湯的原因,所以我們就不選擇鍋物了,再來就是拼盤我們選擇的是辣炒雞排,所以我們最終決定副食的部分選擇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一份四片,說大片不大片,說小片也不小片,不佐醬的話會略有些油膩,但海鮮的腥味並沒有那麼濃厚,整體來說算是個不錯的餐點。

   整體來說,這間餐廳用餐時間90分鐘,需加一成服務費,內用小菜無限續,以價格來說算是中上,不過開在信義區又開在百貨內這個價格反倒還是可以接受的,以這次吃的雙人套餐來說其實算是划算的,因為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口味,兩到三個人真的很推這個1150的套餐,其實我們兩個人吃這頓真的是蠻飽的!有人原本還計畫回家帶點宵夜跨年的,最後因為太飽了什麼都沒有買呢!

Ann的食與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