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森林公園咖啡廳推薦】|聲色 Sounds Good|

1 / 1

📍聲色 Sounds Good
/
☕️ · 桂花拿鐵 $190
☕️ · 芝麻拿鐵 $190
/
📍- 以音樂為主軸集結黑膠、卡帶等細膩質感咖啡廳!
聲色店內擁有上萬張CD、卡帶、黑膠、蟲膠等音樂專輯,喜歡音樂絕對要去走訪!每份菜單也有專屬的黑膠唱片可以自己體驗操作播放,更有許多經典原聲帶可以細細回味,空間感與設計巧思讓人如癡如醉!

☕️桂花拿鐵/芝麻拿鐵
中淺焙,兩款都有有加一點點糖的拿鐵,儘管不習慣有點糖的拿鐵,但在寒冷的冬天卻是一種小確幸,熱熱的、暖暖的,桂花香、芝麻香很溫順、舒服,如同聲色給我的感覺細膩而悠長!

整體:進門就能馬上看到並感受各種主理人想帶給客人許多美好的感受~也用一段旋律、一首歌曲找回某個年代甚至當下的自己。推薦什麼都不帶來這邊好好享受氛圍(但還是要帶錢☺️)飲品價位或許相較其他咖啡廳高一點點!但環境值得你親自用心體會!

/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一二公休)
📍交通: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 走路約9分鐘
📍 限時2小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10%服務費/約20個座位
/
💡人群中,總是看到你,很久之後才學到:所有發光的星星,都不能住人。— 蕭詒徽
/

#大安森林公園咖啡廳#音樂咖啡廳#黑膠唱片#黑膠唱片機#咖啡廳推薦#台北咖啡廳#專輯#黑膠咖啡廳#音樂咖啡廳#東門咖啡廳#vinyl#music#vinylcollection#coffeeshop#coffee#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大安森林公園#coffee_where_東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