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商圈新年新開幕美式餐廳 義大利麵、披薩、炸雞

1 / 1

新開幕的餐廳「DOUBLE SINGLE UNION」主打美式餐點,絕對是新的一年中山商圈火紅的店之一!

點開看完整環境/MENU 🔗 https://earth85.webnode.tw/

優格酸奶炸雞外脆內嫩又多汁,一定要沾滿優格酸奶醬再搭配醃漬蘿蔔好滿足!

夏威夷火山披薩以紅醬為基底,切巴馬火腿、義大利火腿、洋蔥、黑橄欖、鳳梨、紅甜椒、瑞可達乾酪、莫札瑞拉起司等配料組合,配料很多越吃越香,這也很不錯~

西洋羅勒義大利麵使用手工麵條和一般pasta不太一樣,麵條帶Q勁,杏仁青醬、白醬將麵條完美融合!

SINGLE 薯條是帶點微辣的口味,墨西哥辣椒片、玉米、洋蔥、紐奧良辛香料、莫札瑞拉起司、費達起司、泡菜蛋黃醬,風味十足又好吃耶~ 不敢吃辣還有DOUBLE 薯條可以選擇。

OREO 培根奶昔一看就決定要喝看看這組合,意外的協調還讓OREO奶昔變得不膩不無聊,鹹甜鹹甜的口感你們一定要來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26號

☎️ 02-2550-6169

🕰 12:0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