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江子翠站|秒殺炸雞 等再久都甘願|奇郁炸雞

1 / 1

-
🔆 腿排 $20
🔆 雞腿 $40
-

位於捷運江子翠站附近的華江市場(江子翠黃昏市場),有間出爐即刻被秒殺的炸雞,也是這黃昏市場內的超高人氣美食攤販。靠近攤販時,一群人圍著空蕩蕩鐵盤,眼睛盯著油鍋,等待炸雞出鍋,看著師傅撈起炸雞,不管是哪個部位,一下到鐵盤任客人夾取時,總是像蝗蟲過境般,不出幾分鐘就掃空了,實在驚人!
-

#腿排
皮脆粉薄,超酥脆的薄雞表皮,咔滋咔滋那脆度聲,咬下去好爽哦!雞白肉也真的超嫩,還帶有些微雞汁,火侯掌控恰好,肉質鮮美,完全沒有乾柴,難怪要用搶的才買得到。
-

#雞腿
現炸雞腿才賣40元,比大賣場還佛心,超高CP值也是炸物中搶手貨之一,幾乎每個人籃子內一定有它。大口咬下,滿滿都是肉,肉多扎實,肉鮮水嫩,有夠過癮的!超推薦大家搶雞腿,等再久都值得!
-
🏠 奇郁炸雞
🚈 近捷運江子翠站1號出口
📍 新北市板橋區江寧路三段119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5:00–20: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foodphotography#yummy#foodstagram#taipeifood#food#taiwanfood#friedchicken#chicken#foodporn#foodblogger#taipeifoodie#foodie#popyummy台北#炸雞#炸物#台北美食#台北小吃#板橋美食#板橋小吃#江子翠美食#江子翠小吃#華江市場#奇郁炸雞#新北美食#新北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