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江子翠站|吃編心中第一名煎餃|黃金傳奇煎包鍋貼專賣店

1 / 1

-
🔆 原味鍋貼 顆/ $5
🔆 韭菜鮮肉水煎包 個/ $12
🔆 三星蔥肉水煎包 個/ $12
-

「華新市場」是江子翠 在地有名的市場兼夜市,從早開到晚,晚上也能買菜,美食更是多到吃不完,幾乎只要有賣熟食攤販店面,都是在地老店,用料實在,味道好,價格便宜。
-

其中必買必吃的便是這家「黃金傳奇」,他們家的鍋貼與煎包都很厲害,看著包餡與鍋子從來沒有停過,來店客人都是十粒十顆買的,看有多好吃。
-

#原味鍋貼
皮脆帶有Q勁,越嚼麵皮越香,裡頭豬肉餡料超完美,會稍微流肉汁,高麗菜清脆,沒有套別調味,不用沾酌料,整個就超爆好吃,是吃編此生目前吃過最好的鍋貼,不誇張,非常推薦來板橋必吃!
-

#韭菜鮮肉水煎包
水煎包與鍋貼不同之處,肉餡稍微多了點,而且是成型的完整豬肉塊,咬起來肉汁多些,也特別爽。豬肉很新鮮,沒有醃製,原汁原味,韭菜不多,反而韭菜味道沒有比豬肉味濃。
-

#三星蔥肉水煎包
清脆的宜蘭三星蔥,水分多又脆口,青草味濃厚,與豬肉餡包在煎包內更是絕配的好口感。愛吃蔥的,可以點點看,裏頭餡料不會將青蔥悶爛,隔日加熱吃也超美味的!
-
🏠 黃金傳奇煎包鍋貼專賣店 (總店)
🚈 近捷運江子翠站1號出口
📍 新北市板橋區江寧路三段23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15–22: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newtaipeifood#taipeifood#food#dumplings#food#yummy#foodie#foodporn#taiwanesefood#popyummy新北#新北小吃#新北必吃#板橋必吃#台北美食#新北美食#板橋美食#江子翠美食#江子翠站美食#華新市場美食#黃金傳奇煎包鍋貼專賣店#煎包#鍋貼#水煎包#水餃#餃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