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七堵臭到名氣好大在地銅板美食,有人愛有人不喜的極端美食

1 / 1

「臭味」而名聲大躁七堵南興市場旁「七堵臭粿仔」地銅板美食,有人很愛→忘情水有人卻很怕→我兒,很極端的美食評價吧,我呢!一個月吃1~2次可以但僅小碗為限。


忘情水(我ㄤ)身為基隆土地的主人,從小吃到大每回路過七堵一定拉我來吃,兒子自然躲遠遠的。

臭味等同吃臭豆腐般有著相同致命吸引力,令人又臭又愛。路過店門口就能聞到很重的濃烈氣味,還沒吃之前聞起來臭,入口卻是香有著醇厚豬骨湯香。

用大骨久熬的湯頭味道甚濃,也熬到十分入味,也是臭到美名的神秘來源,樸實的豬腸、油蔥、大骨湯加上粿仔條成就一碗臭粿仔湯。

小菜中也有基隆人才知道的幾古拉,不過每次都會點菜頭、高麗菜捲、油豆腐這幾樣小菜。

到底是喜歡的多還是不喜歡的多,大家路過此處請來嚐鮮評價看看。


七堵臭粿仔湯

地址:基隆市七堵區自治街12號206營業時間:AM7:30~20:30(週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