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新莊站|七種口味滷味吃法任你選!|別想了!吃,滷味吧!

1 / 1

-
🔆 牛肉肉多餐 XO蝦醬/ $155
🔆 冰釀烏梅 新開幕特價/ $20
-

位於新莊新泰路,熱鬧的廟街,晚上搖身一變像夜市般熱鬧,是在地人覓食好去處。「別想!吃,滷味吧!」是新報到的店,憑著多種食材,七種口味可選(麻辣湯、青花椒、老火湯、牛奶湯、香蒜乾拌、XO蝦醬、麻辣乾拌),濕湯乾吃皆可,選擇性客製化,讓吃滷味變得更多變化。
-

一直都吃湯滷味,難得看到做成乾拌型態,就索性點了來嚐嚐!上菜時我很驚訝,配料與麵是分開放的,用可愛鍋碗盛裝,上頭還放上鍋蓋保溫。最貼心的是,滷味配料內還淋上點清湯,讓客人吃到最後都是濕潤的。
-

#牛肉肉多餐
(套餐內含 牛肉片、王子麵、高麗菜、娃娃菜、貢丸、蟹肉棒、魚餃、燕餃、木耳、米血糕、豆皮等)
-

#牛肉 算挺厚切的肉片,十足咬勁,咀嚼起來很有感,吃編很喜歡。#XO蝦醬 醬給得很多,乾拌麵上有,滷味也有,一次吃到爽!蝦醬混著沙茶,很夠味,讓燙過滷汁的王子麵多一份蝦味 #火鍋料#青菜#豆皮 煮得也恰好,不會過硬過軟,食材新鮮,份量足,裡頭也給了娃娃菜跟高麗菜,套餐吃下來可說是相當飽。
-

#冰釀烏梅
直接給瓶裝,也太划算了吧!烏梅汁喝起來濃淡適宜,酸甜滋味,入口先品嘗到洛神花香,後韻梅酸感,酸味不會殘留在口中,相當順口好飲,很適合飯後來上一杯。
-
新開幕!全店滿百 (全系列品項) 送王子麵!飲料特價只要20元!
-
本文與  @別想了!吃,滷味吧!合作,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 別想了!吃,滷味吧!
🚈 近捷運新莊站2號出口
📍 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66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30–24: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taipeifood#taipeifoodie#food#foodstagram#popyummy新北#新北美食#新北小吃#台北美食#新北滷味#台北滷味#台灣美食#台灣小吃#新莊美食#新莊宵夜#新莊站美食#新莊小吃#滷味#平價美食#吃貨日記#王子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