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青商行★善導寺美食|極品台式美味|滷味小菜超多樣|必點家傳爛肉&蝦拌麵|LZ小情侶吃喝日記❤

1 / 1

之前L先生就有記錄到忠青商行,一直都想吃吃看,但每次人都很多,我們不想排隊。昨天也是抱著可能吃不到的心情去,結果幸運直接就有位子~超開心!就來看看它有什麼魅力吧(*≧▽≦)

我們點的是:

★極品好蝦拌麵 60

★家傳爛肉飯 75

★濃厚雞白湯 60

★忠青炸排骨 90

★又鹵又炸的豬血糕佐花生粉 40

★招牌花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品好蝦拌麵】

真的吃一口就有極品感,細麵Q彈,把蝦味吸收完全,整碗味道有融合的感覺,一口接一口停不住。蝦仁部分也沒在小氣,大又厚實,還去泥腸,超級加分,這碗才60元,外觀、口感跟味道都棒,覺得CP值超高。

【家傳爛肉飯】

家傳爛肉長得有點像雞腿,但實際是豬大骨,整支瘦肉,輕輕一咬就骨肉分離,最厲害的是吃起來軟嫩但不軟爛,不會有油膩噁心感,Z小姐覺得有一點點肉骨茶湯的味道,店家滷得很入味很好吃,是推薦必點之一。飯的部分就比較普通,但有淋上不錯的醬汁,讓飯不會太乾也夠有味道,屬中上水準,配菜有高麗菜鹵和竹筍,也都還不錯,不過下次會想點爛肉麵試試看 (•͈⌔•͈⑅)

【濃厚雞白湯】

因為很好奇雞白湯是什麼所以點點看,這應該是我們唯一一道沒有很愛的。它長得像味增湯,聞起來像雞湯,喝起來像加蔥花的四神湯,實在太奇特了我們不是很懂(>﹏<) 超出好不好喝的範疇,但我們是不會想再點一次。

【忠青炸排骨】

炸排骨吃起來有點像外面賣的鹽酥雞,外皮酥脆偏硬,但肉質軟嫩不乾柴,覺得頗涮嘴,以排骨來說算是挺優質,份量也不小,配上旁邊酸甜黃瓜更對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又鹵又炸的豬血糕佐花生粉】

平常吃到炸豬血糕都怕太乾,他們家的不會,不過口感偏硬。花生粉給超多,香氣充足,其實算是很不錯的一道,但因為其他品項都太好吃,這道就稍嫌普通。

【招牌花干】

因為Z小姐沒吃過花干所以來嘗鮮一下,原來吃起來是滷豆皮的感覺,但他們的花干吸飽了香辣的醬汁,超夠味,L先生覺得很辣,但也同意很好吃v( ̄︶ ̄)y

來補一張吸飽飽湯汁的花干~

咬起來超多汁,湯汁又不會讓人覺得很油,Z小姐很愛٩(^ᴗ^)۶

第一次來忠青商行的印象很不錯,希望有機會再回訪,不要人擠人就更好了~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忠青商行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1號青島會館二館

⏰營業時間- 每天11:00~21:00

其實還有好多東西都想點,但真的太多了。菜單就附在下面,大家有興趣再參考吧~他們現在是用線上點餐,掃一下條碼就能點也是挺方便。

#食記 #美食日記 #好吃的 #台式小吃 #滷味 #小菜 #蝦拌麵 #家傳爛肉 #善導寺美食 #善導寺好吃的 #捷運善導寺站 #忠青商行 #LZ小情侶吃喝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