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丄青初食★蘆洲質感早午餐|超美大理石裝潢|CP值超高|附網美拍照區|酥皮蛋餅&三明治|LZ小情侶吃喝日記❤

1 / 1

最近早餐都吃麥片跟小饅頭,真的好~久~沒在外面吃早午餐,還一吃就吃到丄青初食這麼有質感的。我們點的是:

★私房辣燒肉蛋餅 60

★BBQ雞腿吐司 80     

◾+A套餐 45   

◾湯勺薯條   

◾蜂蜜肉桂拿鐵 50 

★ 黑芝麻鬍金磚 40

【私房辣燒肉蛋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的賣相真的一百分,每塊蛋餅個頭都不小,料也塞滿滿,還每塊都特別再灑上辣椒。除了好看之外也真的好吃,酥脆外皮,不硬不乾,脆得剛好。燒肉雖然不多,但很有存在感,上面的辣椒跟菜餔很夠味,不太吃辣的L先生感想就是好辣,但Z小姐覺得超讚👍

【BBQ雞腿吐司】

一般吐司三明治如果不是點總匯應該就兩層,它居然有三層,料很多,雖然不太好食用,但味道真的棒😆軟軟的吐司加上BBQ醬,帶酸甜清爽感。我們忘記說要去美乃滋,但吃起來也不會噁心,反而挺順口。雞腿夠厚也夠嫩,配上嫩蛋口感很療癒。

【湯勺薯條】

本來想說尬麻叫湯勺,看了一下好像是比一般薯條寬,有點超厚薯片的感覺,很酥脆,沒有過多調味,帶天然馬鈴薯香,份量不多,但我們很喜歡。

【蜂蜜肉桂拿鐵】

這個Z小姐本來有點怕奶泡,但它奶泡沒有太多奶味,而且把蜂蜜跟咖啡完美融合,咖啡不那麼苦,蜂蜜也不會太甜,奶泡上灑一點肉桂粉就有整杯的肉桂香,意外很清爽好喝。用吸管喝就沒什麼肉桂味,喜歡肉桂的要直接就口喝比較有味道。

【黑芝麻鬍金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一口想說哪來那麼軟嫩好吃的吐司,特別看了一下才發現它是芝麻法式吐司😳芝麻醬挺濕潤但吃起來不油膩,芝麻香氣重,又不會太甜,覺得配法式吐司挺有創意,我們很喜歡❤️

這是我們二訪丄青初食,不過第一次因為疫情只能外帶,雖然當時也覺得好吃,但內用感受還是更好。

他們的裝潢就讓人覺得很用心,一進門就有附上網美打卡區,小鞦韆和乾燥花的裝飾很文青。

菜單也是超有質感

食物CP值也很高,我們今天吃超飽還都很好吃還沒破三百,菜單上還有一堆想點的沒點到,再三四訪都沒問題🥰

店家資訊:

👼店名-丄青初食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69巷1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 07:30~15:00 /                                       星期六、日 08:00~15:00


#食記 #美食日記 #好吃的 #蘆洲美食 #蘆洲早午餐 #質感早午餐 #酥皮蛋餅 #三明治 #金磚吐司 #捷運三民高中站 #捷運三民高中站美食 #三民高中站美食 #三民高中早午餐 #丄青初食 #LZ小情侶吃喝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