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禮盒推薦】2022乎哩旺!「青澤」虎禮旺禮盒開箱,接下來都要好運旺旺來!琪瑪酥/醬心蛋捲/醬心起酥片/紅烏龍鳳梨酥

1 / 1

有沒有看到這紅咚咚的虎禮旺禮盒,就知道最期待的農曆新年準備來啦!好興奮!好期待趕快讓我放假啊啊啊啊啊~~~(來自喪班族的大聲吶喊)

-

通常一到過年大家都很期待領紅包,但自從長大後我就失去這樣的福利,不過好加在,過年還是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事情,例如,身為吃貨我最期待收到好吃的禮盒,整個被大大大滿足就很滿足啊,哈哈哈哈哈

-

直接就來幫大家進行青澤的年節禮盒開箱,說到青澤良品,我覺得這次的虎禮旺禮盒好適合拿來當新年送禮唷,光是外盒這立體的老虎就有夠吸睛的,一種虎虎生風的感覺都來了,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這次新年禮盒的取名:虎禮旺,不就是在說乎哩旺嗎,完全是伴手禮推薦,新年買去送長輩根本討喜極了!哈哈哈

-

BUT!身為吃貨我才沒那麼膚淺,到底好不好吃才是我的重點!一打開哇~直接四種點心一次收!不愧是台灣香酥脆零食專家,整個很澎派的感覺,好啦接下來我就吃給大家看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讓我忍不住入手青澤禮盒的理由絕對是因為它-醬心蛋捲,我第一次看到蛋捲的內餡這麼扎實的欸,滿滿的花生醬看起來就超欠吃!吃下去整個香氣都在嘴裡散開~榮登我此生吃過的最美味有餡蛋捲不誇張!

而且它厲害的不只是內餡而已,青澤的蛋捲皮完全沒再加水的,而且醬心蛋捲本身蛋捲皮跟餡料比例是有特調過的1:1,一入口除了花生香,本身蛋捲的蛋味也很濃厚,什麼減肥的只好先暫時放一邊了,享受當下比較重要哈哈哈哈哈

-

我必須說說這個醬心起酥片,身為奶製品愛好者,好愛青澤這個牛奶跟奶油去調配的內餡,而且很特別的是,它看起來像是餅乾,吃起來卻有種說不上來的層次感,像是外層是酥脆的餅乾,可吃到中間的餅乾處時,有種在吃可頌的心情,整體吃起來完全不死甜,是屬於很順口的牛奶餡餅乾,多吃幾個也不會有過膩的感覺,我很喜歡~姪子也吃得超開心!

-

再來這個黑糖口味的琪瑪酥,應該算是青澤的招牌了吧!我個人覺得吃起來有點像是切小口的沙琪瑪,但不會讓我像吃沙琪瑪一樣把自己搞得滿嘴糖粉很討厭,可以讓我優雅地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在發摟青澤就有發現琪瑪酥是他們家的主打商品,很多團購美食,或是之前同事要揪團買宅配美食的時候我就有看到,琪瑪酥是台東必買的台東特產、台東伴手禮,而它吃起來也跟沙琪瑪完全不一樣,有些沙琪瑪吃了會黏牙,但琪瑪酥完全不會,甚至它的口感比沙琪瑪脆上很多,完全是吃餅乾的感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好涮嘴。

-

最後,身為台灣人不吃點鳳梨酥那怎行!不過青澤的鳳梨酥很特別,它是紅烏龍鳳梨酥,跟我日常吃到的鳳梨酥相比,它多了茶香,可是卻是很剛好的那種濃厚唷,不用擔心把原本鳳梨的香甜蓋過去,兩個可以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

而且你們有沒有看到內餡的鳳梨果肉纖維,歐某,突然為台灣的鳳梨酥再次感到驕傲,以後如果有外國朋友在叫我給它鳳梨酥推薦,我決定下次要力推青澤了!

-

雖然我現在人明明在台北,也明明還有一個月以上才放假,但虎禮旺禮盒這樣吃一回,我的心已經完全飄到台東去了,好想去大啖台東伴手禮,趁過年狠吃一波!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話說,我這次入手的是虎禮旺禮盒B款唷,它還有其他選擇你們可以自己上官網。如果有人要訂購虎禮旺禮盒,也是時候快去下單了,因為我前幾天正準備要上青澤官網為過年伴手禮做準備時,發現現在已經要開始排隊了啊~大家請手刀衝刺,GOGO!

-

【購買資訊】

FB:青澤 琪瑪酥/伴手禮專賣店

IG: @chingtsechen

官網:https://bit.ly/3DyUpaB

-

#花吃時間到 #eatingwithamyom#青澤 #青澤良品 #年節禮盒開箱 #虎禮旺禮盒 #過年送禮推薦 #過年禮盒推薦 #新年送禮 #新年禮盒 #伴手禮推薦 #醬心蛋捲 #琪瑪酥 #醬心起酥片 #紅烏龍鳳梨酥 #鳳梨酥推薦 #台東伴手禮 #台東特產 #台東必買 #團購零食 #宅配美食 #台灣香酥脆零食專家 #最美味有餡蛋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