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 : 立頓草莓奶茶 - 好像每年不斷換新包裝的草莓奶茶/食用心得

1 / 1

品名 : 立頓草莓奶茶

原價 : 30元 (活動期間 : 一瓶27元、兩瓶49元)

購買地點 : 全台7-ELEVEN門市

看到架上擺放沒看過的飲料,一度以為是哪家品牌又推出新口味飲料,一拿起來發現是立頓草莓奶茶。原本還開心想說立頓終於出了草莓奶茶,後來查資料才發現過去早就推出過,只是每一年包裝都重新更換過,才會讓我以為又有新品牌草莓奶茶出現。

立頓草莓奶茶(2021版)

已經換過好幾次包裝,好像很難說哪一個版本是比較好看的,最多只能說版本有越換越增加一些氣質感。

成分表

果汁含量低於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須老實說絕大部分的草莓奶茶,喝起來口感都不會差別太多。這次草莓奶茶喝起來一入口是可以聞到淡淡的草莓香氣,也能喝到些許甜度。至於奶茶部分,這次並非強調加入鮮奶粉,因此雖然沒有到這麼濃郁,但程度會比強調加入鮮奶的奶茶更香一些。

不知道有沒有草莓粉會收集各家品牌的草莓奶茶包裝 ?

#立頓草莓奶茶 #草莓奶茶 #7-ELEVEN #飲料 #草莓季 #新包裝 #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