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敦化 :: COFFEE LAW 敦南概念店|質感墨綠色調平價外帶咖啡廳,內藏超完美綿密焦糖布丁!

1 / 1

-

:::  COFFEE LAW 敦南概念店  :::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5號

■ 08:00-19:00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咖啡拿鐵 $10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臻選焦糖拿鐵 $115

.香草籽焦糖布丁 $110

品牌重塑、換上新Logo並且在東區巷弄內開展了概念店的COFFEE LAW,在早期仍是舊的品牌視覺時,因為離Q公司不遠,我們就經常到那買外帶咖啡,如今概念店的品項更完整,空間更寬敞,專程前來也覺得很值得。

目前店內正與在IG爆紅的「萬秀洗衣店」聯名,推出期間限定的攝影站和聯名商品,概念很吸引人也很可愛,妥善地將這個空間運用得十分完善。

我們點了一冰一熱的咖啡,杯身都印有店家LOGO,非常可愛吸睛,墨綠質感色調的店面也格外有聖誕氣息。

假日午後約莫一點多前來還幸運地有位置,除了一樓有大片落地窗讓陽光可以灑落的靠窗位子外,B1還有更寬敞、好坐的空間,不過佈置得宛若露營環境、過於舒適,人潮一多就顯得更嘈雜,相比之下我們會更喜愛一樓的明亮感和寧靜。

QA自封牛奶警察(?),不管是咖啡廳還是飲料店,若是選用的牛奶非鮮乳(意即業務用乳、牛乳等有添加其他成分),都會大大影響我們喝的意願。而COFFEE LAW選用來自屏東萬丹的 #農臨鮮乳 ,是一般市面較少見的品牌,但同樣為100%生乳,且奶味相當醇厚香濃,更加提升拿鐵的滑順口感,咖啡香氣也很突出,我們覺得很好喝也很喜歡。

如開頭所說,敦南概念店還提供了甜點、三明治等品項,雖然提拉米蘇看起來相當厲害,但我們還是選了最喜歡的布丁,幸好也完全沒有讓我們失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布丁的質地相當細緻、綿密,底部的焦糖香十足,蛋奶味也很飽滿,上方的鮮奶油順口,撒上些許的米香增添口感,是顆相當有誠意也表現很好的布丁。

COFFEE LAW畢竟起初定調是外帶咖啡,連帶價位也會比一般咖啡廳來得平實,現在提供了內用空間,對我們來說有點像是額外多出來的福利。此外,東區這間店地點便利,還滿推薦逛街逛累了就來買上一杯小憩一會,嘗試一下QA也很愛的咖啡廳!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QA布丁食間

-

#COFFEELAW #萬秀洗衣店 #台北美食 #東區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北三明治

#台北早午餐 #東區早午餐 #台灣美食 #台北下午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甜點 #台北早餐 #台北咖啡廳 #忠孝敦化美食 

#忠孝敦化早午餐 #外帶咖啡廳 #平價咖啡廳 #台北

#信義區咖啡廳 #東區咖啡廳 #台北布丁 #外帶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