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菸】|PapàRoy | 氛圍頗讚的預約制義式餐廳

1 / 1

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食記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ping_eats_for_life/

前天聖誕夜,昨天聖誕節,聚餐真的多到不行,都不得不暫緩減肥計畫,很多餐廳也都是客滿狀態。今天要介紹的餐廳滿特別的,中午提供商業午餐,晚餐跟假日則都是採預約制。

介紹-PapàRoy

PapàRoy位在松菸附近,從市政府出來走10分鐘內可以抵達。

店家外有各種綠植,用一些聖誕裝飾應景,整體給人一種很不錯的感覺,散發出的義式餐廳氛圍也頗濃厚。

店內空間不大但滿溫馨的,也有甜點櫃可以在點餐方面有個參考。

菜單分為多人套餐以及單點制,品項雖然不多但還是會讓人猶豫一段時間,主食部分沒有飯,只有提供義大利麵。

📍佛卡夏麵包 $附餐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完餐後每桌都會先送上一份猜餐前麵包,小小一塊但麵包又香又酥脆,剛上桌熱熱的,沾點油醋算滿開胃的。

📍南瓜濃湯 $160
🌕🌕🌕🌕🌗

前菜點了一份南瓜濃湯。份量2個人分還滿剛好,看起來滿大碗不過其實碗滿淺的,湯夠濃郁,味道頗重且充滿了南瓜的香氣,撒上些許杏仁片增添風味,還不錯喝的一碗湯。

📍紅酒牛頰雞冠麵 $480
🌕🌕🌕🌕

比起其他品項感覺這個比較有特色就點了。

一上桌整個香氣四溢,麵是採用小而短的雞冠麵。帶有淡淡紅酒香的醬汁將帶有嚼勁的麵體包覆住,配上烹調的相當嫩的牛肉絲,吃進去香氣十足,算是滿令人驚豔的餐點。

份量算中等,食量偏大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太夠,牛肉量給的算滿大方的,唯一有點可惜的是吃到後面會有一點點小膩,但滿推薦這道!

📍經典紅茶(冰) $6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非酒精飲料的選擇中是滿少的,礙於價位的問題就點了最普通的紅茶。

就是一般簡餐店會喝到的紅茶,解渴解膩很適合,但不用特別點啦。

📍義式起司脆餅捲 $100
🌕🌕🌕🌗

這一份共有兩條捲,小小一個賣相挺不錯的。

外皮酥脆,配上些許偏苦甜的可可粒,裡面還有起司,最後面則是有泡了檸檬的金佶。苦甜酸味全部都融合在一個小小的捲裡面了,除了金佶我個人認為有點微突兀外,算是還滿不錯且有特色的甜點。

整體來說我認為比起餐點,整個氣氛的營造比較令人印象深刻,算滿舒適溫馨的餐廳。不過價位稍微有些偏高,吃下來一餐實在是不便宜,另外加收10%服務費。

🍴店家資訊🍴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16弄10號(市政府站)
🕰週二1130-1430、週三~週日1130-1430、1730-2130
📞(02)2925-1968 (假日&晚餐採預約制)

#台北美食 #雙北美食 #松菸美食 #市政府美食 #義式餐廳 #義大利麵 #自製甜點 #台北藝大ㄌ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