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寒冬美食】芭比火鍋吃到飽,冬季必吃高檔食材料理-超夯川麻辣火鍋!

1 / 1

今天大寒流駕到,天氣忽冷忽熱變化無常,這時候只想嗑一口熱湯,配上麻辣牛肉,吃火鍋正剛好,又是吃到飽更是好上加好。

這個擺盤夠氣派吧!還派來一位芭比小姐身穿牛肉片禮服侍候您用餐。

湯底四選一,鴛鴦鍋正好,蔬菜鍋的湯底用新鮮水果熬製,麻辣湯底一點都不油膩,而且為了適應台灣人清淡口味,怕吃辣的人,這個麻辣湯底基本口味都可以接受,愛吃辣的可能就會有點失望了!但對於我們這種愛清淡又想要嚐試刺激一點的味道的饕客來說,這兩湯底真的剛剛好耶!

不只牛肉多種選擇,海鮮大蝦干貝超乎預期的新鮮有料,看看這綜合拼盤超實在耶!

這家店唯一的點餐條件,就是用app點菜,每次只能點8盤食材,避免點太多吃不完的浪費,當然,沒有限制你可以點幾次,所以,我們兩個人吃下來,點了三次24盤就差不多撐爆了😂

舒適寬敞的用餐空間,可能剛好我們下午兩點避開人潮,用餐環境的舒適感更好。

明治冰淇淋和蛋捲筒,真的太好吃了,其它吃到飽餐廳如果沒有名牌冰淇淋我也不隨便吃呢!

吃飯吃到飽,如果你還吃得下的話,盡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店就在縣政府附近,樓下巷子裡就有停車場很方便,不過,停車是要錢可不是免費停車喔!每次用餐限時2小時,也只能現抵消費60元,停車每小時約50元左右。

這麼炸的服務當然不是路邊攤的價格啊!每人平均消費8-900左右,還有一成10%,真的不便宜才有這些高檔的食材和服務,總之,真的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聚餐的好所在!

桃園在地火鍋美食,只有三家門店,還有燒烤店和泰式料理下次再去吃看看!

一開始只是隨便找家店,以為沒有開店,上面顯示營業到一點,以為中午不接客人,結果是營業到凌晨一點啦!要去之前還是記得打電話確認預約比較妥當!

超夯川麻辣鍋-寶山店

330桃園市桃園區民有三街483號

超夯川麻辣鍋-中山店

330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558號2F

超夯川麻辣鍋 石門館

325桃園市龍潭區民富街89號

#桃園美食#桃園火鍋店#吃到飽火鍋#麻辣火鍋#海鮮火鍋#芭比火鍋#明治冰淇淋#寒冬美食#秋冬進補#親子餐廳#聚餐火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您可以上官網www.funaroma.com閱讀其他文章

→訂閱文章即可免費索取 : 一次搞懂50支精油成份表

>>>立即幫我們轉貼文章分享給您及需要幫助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