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川小農鍋物/美食/火鍋/慶生/聚餐/火鍋的季節/美味火鍋/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

1 / 1

#IG抽獎活動來了

#一次抽6位

我最喜歡的就是冬季,因為12月有好多的節日可以和家人及朋友一起過,除了生日及聖誕節還有跨年等(好嗨呀~)❣😍

這次慶生活動,我們來到了位於捷運大安森林站附近的穗川小農鍋物,店內用餐的氛圍極佳,不得不推一下服務人員超級親切的,滿分!

謝謝芸寶貝一個星期前就很貼心的訂好位了,穗川小農鍋物的CP值超高,沒有事先訂位真的一位難求呀!

牛豬雞羊肉質鮮美,海鮮更是厲害到家,菜盤很營養,重點是服務超親切,真的很推。

說到火鍋,當然少不了肉品的加持了! 穗川嚴選品質最頂級的肉品,為您點緩超豪華的用餐時光!

將肉品涮入湯中,一涮即熟,讓人胃ロ大開! 厚度與鮮度都剛剛好完美,極上頂級味蕾享受就在眼前! 涮熟後細細品味,豐盈的肉香與湯頭底蘊彼此交融,共譜出精采絕倫的味覺響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肉品之外,海鮮也是精挑細選品質最好的特唷!擁有更多元的享受!

#活凍牡蠣超大一顆好厲害

滋味之好自然不在話下,那充滿彈性的口感只有來嚐過才知道。

更謝謝溫蒂貼心準備了禮物,還有禮物刮刮樂可以試手氣!太貼心了~還有元帥準備的蛋糕及8000元現金紅包好大方,生日聚在一起吃火鍋,真的超級幸福der.

這次芸寶貝默默存了好久買一個精品包包送我,真的太令人感動了!美食和好友和家人的加持下生日格外令人難忘。

————————————————

🏠 🏠 店家資料 🏠 🏠

📍店名:穗川小農鍋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89號(大安森林公園站6號出口)

📍電話:02 2704 259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7:00~01:00、周六~週日 11:30~01:00

#生日快樂

#慶生 #友誼長存

#謝謝寶貝們送我禮物

#穗川小農鍋物

#生日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