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人氣咖啡廳】Morimori cafe森咖啡

1 / 1
座落在台北市中山區巷弄內的Morimori cafe森咖啡,是一間結合法式正餐以及日式甜點寵物友善餐廳。他們家的食材非常新鮮,都是當天現做,平日11:30-14:00這個時段也有提供商業午餐,是經濟實惠的最佳組合。另外Morimori cafe森咖啡也有跟台北市政府合作,所以幸運抽到熊好卷的民眾,也可以來這邊消費喔~

Morimori cafe森咖啡鄰近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店名取自日文「森もり」,從店外的觀葉植物到店內的乾燥花擺設皆與店名呼應,喜愛植物的你,不妨可以來這享用美食也享受這幽靜的空間。

Morimori cafe森咖啡店內空間不大,但佈置的小巧又溫馨,櫃檯上方的三塊黑板是店內菜單,分別寫著招牌飲品、餐點和商業午餐,手工甜點則是依照現場提供為主,正餐有義大利麵、燉飯和日式定食。

米妮這次點的是白酒蛤蠣義大利麵,他們家的食材講求新鮮,蛤蠣的肉非常的嫩,麵條用的是寬細麵,酒香味也很濃郁,吃起來有別於一般義大利麵店的白酒蛤蠣,他們家是吃得出鮮味的,可見對食材非常講究。米妮的朋友還說他們從蛤蠣煮熟到撈起來的時間一定有算過,就是在剛開殼的那一刻撈起來,才會這麼好吃(哈哈~)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紅酒鴨肉肉醬,他們的肉醬非常的濃郁,搭配番茄吃起來很爽口,麵條也有好好地把醬汁吸附住,每一口都很道味,吃起來不膩很清爽,如果你也剛好喜歡清爽的口感,這一道推薦給你們。

飲品點的是熱帶水果冰茶,喝起來不會太甜同時又能喝到水果香,上面還有水果的果肉,最重要的是沒有水果籽,因為米妮不喜歡有籽的水果茶,會忍不住把籽給吐出來>"<

最後一杯推薦給大家的是Morimori鮮奶茶,看到鮮奶茶前面加上店名,就知道一定是這間店必點招牌。以熟成紅茶為基底,搭配小農鮮乳,口感滑順也喝的到紅茶的香氣,原本看到鮮奶茶的顏色擔心味道太淡,但喝起來茶味跟奶味都夠,整體還不錯!

★morimoriscafe森咖啡

• 營業時間:週二三四11:3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五六日11:30-20:00 (週一公休)

• 店家電話:(02) 2522-2518

•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8號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三分鐘)

• 低消:一杯飲料or 一份主餐

• 限時:用餐時間限制為90分鐘

• 官網資訊:https://morimori-cafe.business.site/

◎廠商邀稿請聯繫:[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