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咖啡廳|空中補給雲端咖啡館 忙裡偷閒的好去處 這杯咖啡只屬於你

1 / 1
我很喜歡探索不同的咖啡店,每家店都有一些有趣的故事,所以我很喜歡走進陌生的咖啡店品嘗、聊天。空中補給雲端咖啡館非常適合忙裡偷閒的人來這裡休息、享受片刻的寧靜,專屬的咖啡、美味的點心、舒適的位置,空中補給雲端咖啡館為這作忙碌的台北城帶來片刻的安靜與休憩的空間。

空中補給雲端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23號一樓右室

⏰營業時間:一到五 : 08:00~16:00(17:00打烊) ,週六8:00-13:00(14:00打烊)

5年前,空中補給雲端咖啡館在南港科技園區創立了專注於外帶精品手沖的日安好咖啡。 因為疫情,許多人都無法外出,所以決定走向雲端,將好咖啡透過外送平台讓大家能隨時享用到!

空中補給雲端咖啡館是第一家專注於咖啡、茶飲、養生甜湯及輕食的雲端廚房,由三大自有品牌組成:包括日安好咖啡、茶湯東西匯、@HomEats,所有團隊都是來自於咖啡餐飲界的精英!包括SCA精品咖啡協會的咖啡品質鑒定師、高級烘豆師、金杯沖煮師及感官師等等!店內的咖啡師都是非常厲害的,可以在巷弄內喝到精品咖啡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天空屬於所有人,這杯咖啡只屬於你

空中補給雲端咖啡館有一個很可愛的服務,為環保愛地球,貼心的為客人們預備專屬的咖啡杯!牆上的杯子有質感又環保,只要加入會員,店家就會為您準備一個專屬於您的杯子,以後來都可以用專屬杯喝著專屬咖啡!

空中補給雲端咖啡館 完整菜單

除了好喝的咖啡,空中補給雲端咖啡館還推出了三明治、貝果、米漢堡等輕食!貝果搭黑咖啡、米漢堡配義式咖啡,真的是太搭啦~~在冷冷的天黑杯熱咖啡配貝果很舒服~

今天點了店內的新品:貝果、米漢堡!非常期待~~

我非常喜歡空中補給雲端咖啡館的配色,tiffany藍的外帶杯看起來好有朝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豆漿拿鐵 $85、日安紅茶拿鐵 $60

我的專屬杯~~杯子真的很有質感~~好看又環保!今天點的是豆漿拿鐵和日安紅茶拿鐵,豆漿拿鐵滑順好喝,飲品都點無糖,喝起來非常順口~日安紅茶拿鐵茶味香醇,我非常喜歡紅茶拿鐵,我非常喜歡紅茶拿鐵,空中補給雲端咖啡館的喝起來茶香大於奶香,上面的奶泡綿密,讓整杯飲品喝起來很有層次~

燻雞起司乳酪貝果 $89

貝果非常軟Q!!烤的金黃的貝果搭配起司燻雞肉真的是絕配~早餐吃一份絕對可以元氣滿滿!

裡面的起司乳酪酸酸甜甜,搭配燻雞肉絲非常好吃,厚實的貝果吃完會很有飽足感,非常適合當早餐或是忙碌時可以帶著走的點心~

日式壽喜燒牛米漢堡 $79

居然有壽喜燒口味的米漢堡!真是深得我心~米漢堡調味很剛好,吃的道壽喜燒牛肉,用料實在,米漢堡Q彈有嚼勁,也是吃完會有飽足感~~

起司雞肉捲 $89

跟costco的雞肉捲很像!牽絲的起司加上煙燻雞肉,超好吃!表皮QQ的非常扎實,當早餐或午餐都很適合~

現代人生活忙碌,常常沒有時間好好給自己充電、休息,空中補給雲端咖啡館剛好就是我們的補給站,不管事身理、心理都充足的味我們補充能量!空中補給雲端咖啡館在不同時段會提供不同的餐點,早上到中午有輕時可以果腹,下午有點心、甜湯可以當下午茶!下次再來和大家介紹空中補給雲端咖啡館的美味下午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