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敦化 :: 吐司利亞 Toasteria Cafe|健康美味地中海料理,經典早午餐吃了好幾年都不會膩!

1 / 1

-

:::  吐司利亞 Toasteria Cafe  :::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3號

■ 平日11:00-00:00,假日09:00-01:00

■ 可線上及電話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個品項/人,收取10%服務費

-

・咖啡拿鐵 $1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蔬夏卡蘇卡 $345

.費城牛肉帕尼尼 $335

.鮮蝦蛤蠣雙鮮義大利麵 $460

說到台北早午餐,吐司利亞無庸置疑也是QA最喜歡的前幾名,這些年來陸陸續續吃過不下十次,不管永康還是敦南店都是我們的心頭好,於是當久違地想吃早午餐時,我們很自然地又來到了這裡報到。

這天最讓我們驚豔的應該是好蔬夏卡蘇卡,第一次吃到是在以色列的青旅,回台灣後較少餐廳提供這樣的地中海料理,能在這裡吃到瞬間實在覺得回憶湧現。

夏卡蘇卡簡單來說就是番茄水波蛋料理,裡頭是以紅醬作為基底,加入半熟的水波蛋、菠菜泥、Ricotta Cheese和松子,夾入一旁的皮塔餅內享用、沾點hummus吃,口味相當棒,我們都很喜歡!

帕尼尼大概是吐司利亞不敗的經典招牌,我們選了費城牛肉口味,店員貼心地幫我們切成了四小塊,滿滿的香濃切達起司和孜然牛肉片,再加上洋蔥去腥提味,口感層次豐富又好吃。

義大利麵的話,核桃奶油綜合菇和今天點的鮮蝦蛤蠣雙鮮我們都很喜歡,想吃清淡點於是選了後者,同樣以蕃茄紅醬作為基底,搭配寬麵吃來更合拍,大隻的鮮蝦、飽滿的蛤蠣,都是鮮甜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正餐外,吐司利亞的咖啡也相當好喝,冰拿鐵非常順口,而且整體吃完也會覺得是健康、無負擔的料理,這也是為什麼QA喜歡的早午餐類型都相當相似,喜歡的店家也會一再回訪,推薦給你們囉。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健身食間

-

#ToasteriaCafe #台北美食 #吐司利亞 #台湾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北三明治

#台北早午餐 #東區早午餐 #台灣美食 #台北下午茶

#台北甜點 #台北酒吧 #地中海美食 #台北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咖啡廳 #忠孝敦化美食 #忠孝敦化早午餐

#永康街美食 #東門早午餐 #東門美食 #東門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