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韓系吐司盒!多處有分店快來看在哪裡~

1 / 1

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韓系吐司盒的偷吃吐司,在南機場夜市起家默默的在台北也有好多家分店了!真的很厲害~

這次經過的是內湖文德店,環境十分寬敞舒適,在裡面內用感覺就像坐在路易莎一樣,雖然沒有提供內用插座但絕對可以坐著享受一早上的悠閒時光,完全一點也不像一般的傳統早餐店!

用料用心挑選只想給顧客最好的選擇👍🏻吐司選用層次感十足的丹麥吐司,上煎台前先抹上無鹽奶油,讓吐司與奶油更加融合,不只香酥口感多層次,奶香味十足

薯餅加起司蛋就是日常能常搭配的組合,底部有店家特製千島醬整體鹹甜鹹甜,頂層還撒上海苔粉,不只搭配起來畫龍點睛,價格部分CP值也真的很划算!

靜岡黑毛豚就是一整塊跟手掌一樣大小的炸豬排!早餐就能吃得這麼澎湃,炸豬排很好咬也不乾柴,搭配現切高麗菜絲及店家特製豬排醬,帶點酸酸的口感很解膩,再搭配切對半的溏心蛋,吃起來日式感十足,意外的很好吃!

脆皮蛋餅也是招牌之一,有別於傳統蛋餅,他們的脆皮蛋餅厚度滿滿外脆又有紮實感,再搭配窯燒火腿真的吃完很有飽足感!! 推薦火腿好香~(也可以另外搭配切達起司﹑卡啦雞腿與熔岩起司唷)

除了主食部分,飲品也十分不馬虎!不只品項豐富,味道也很道位挑選飲品時看到林華泰紅茶毫不猶豫就選擇它,一個品質保證的感覺啊!鮮奶茶的部分是採用林華泰紅茶+職人鮮乳的組合,不只滑順濃郁好喝,他的漸層真的超美超好拍!

偷吃吐司即將推出全新菜單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偷吃吐司現在還有熱騰騰的聖誕節抽獎活動

👉🏼即日起至12/31

◻️一等獎:APPLE Iphone13-1位

◻️二等獎:Switch -2位

◻️三等獎:APPLE Homepod mini -3位

◻️四等獎:偷吃吐司A套餐-30位

趕緊手刀留言追蹤參加🎁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德店

📍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90巷38號

🕰 7:00-15:00

中和店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46號1樓

🕰 7:00-15:00

伊通店

📍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12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7:00-15:00

南機場總店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3巷1號

🕰 平日 06:00-14:00假日 06:00~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