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鹿港|隱藏在鹿港老街的日本美食|米弎豆 Misato

1 / 1

哈囉大家,我是雀兒!

最近被網路上的照片瘋狂洗版,一直很想吃吃看這款來自日本九州的甜點「小判餅」,剛好週末有機會到鹿港老街晃晃,就特地跑去【米弎豆Misato】打卡了!

米弎豆 Misato

店舖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文開路32巷24號

營業時間:10:30-18:00(假日延1小時打烊)

聯絡電話:(04) 777-6250

米弎豆的店舖隱藏在鹿港老街的某條巷內,如果不是因為被排隊人潮吸引目光,差點就要錯過它繼續往前走了!

小判餅

在等點餐的時候,看到製作過程覺得好療癒,就隨手拍了一張~

小判餅吃起來QQ的很像麻糬,但因為烤過又多了一個層次,香氣都被火烤了出來,外酥裡嫩的口感非常特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選了最基本的紅豆口味,餡料給的超級大方,咬下去第一口就是滿滿的紅豆粒,又香又甜且一點也不膩口,是一款適合邊散步邊吃的日式小點,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嚐鮮看看!

店鋪裡邊還提供一面打卡牆,隨手一拍都好有感覺,心中想飛去日本的心也更加強烈了!!

我是雀兒,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追蹤我的PopDaily帳號及IG,將持續為您帶來更多的有趣內容!

雀兒日常 IG傳送門👇

https://instagram.com/chelsea88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