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頤軒推出年末限量禮盒、季節性甜食,甜點控、零食族準備好歲末迎新年嗎?

1 / 1

一本穿梭心靈的書本,藏於世界的每處角落,串流出家家戶戶的年節!!!

新年、新氣象,同時祝每一位讀者「新年快樂」,振頤軒與大家拜新年!!!

獲得十大伴手禮獎項,振頤軒.樹林-旗艦店,年末伴手禮問世於振頤軒啦!

振頤軒牽引出昇華的旋律,拉開了年節佳音。

發揮難捨難分的職人手藝,喚醒了派餅層次,一片一口的經典法式就在眼前。

💥蝴蝶酥三種風味

蝴蝶酥-草莓

派餅俏皮的細膩視角,創新的午後茶點,綁住了午後茶點的味蕾。

💥合適螞蟻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蝴蝶酥-雞汁:

零季節的調味技術,搭配出令人難以抗拒的風味,少甜食的朋友可參考的禮盒。

一片接著一口,帶出脆口的感受,居家生活的輕鬆小品。

💥老少咸宜的口味❤️❤️❤️❤️

蝴蝶酥-芋頭:

酥脆潤口的蝴蝶酥,芋頭香是大眾高度接受的口味,古早味的首選菜單。

肯定都會出現,精湛的手藝保持評價。

💥票選、指定的小點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同風味接連下去也不膩,少甜食的朋友,可挑選芋頭、雞汁,喜歡甜度鮮明的螞蟻人,可嘗試草莓風味的分明口感。

販售消息來自振頤軒、振頤軒官方網站,限量販售到明年1月份止,新年新氣象,振頤軒也替伴手禮換新衣裳,歡樂迎新年!!

👇👇樹林伴手禮、新北市伴手禮、名產:

振頤軒-維也納曲奇餅乾

💥整篇都已限定季節的伴手禮來做展示介紹,蝴蝶酥創新風味,不讓品嘗的朋友有膩口的感受,也有濃醇綿密的維也納曲奇餅乾。

振頤軒-夏威夷豆塔

輕巧的披覆上薄薄的焦糖牛奶醬,酥皮與內餡有著和諧清脆的口感。

喜愛麻花捲的年長者,多了替換的口味、風味,替生活上添加不同的調味。

限定季節草莓流心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承了出年節必備的古早味,豐富的鬆潤軟綿的層次口感,麵粉的清香氣息提拉出年節的古早味-流心酥。

▼▲年末限量禮盒在振頤軒問世,影片環境的不專業製作,拍攝地點「樹林.振頤軒-旗艦店」商品、環境,底下附上店址、資訊。

  1. 樹林.振頤軒|旗艦店店址: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一段400號
  2. 樹林.振頤軒|旗艦店客服電話:02-86881688
  3. 振頤軒的年節伴手禮、名產連結,可讓各位在網路上查詢到振頤軒商品資訊有更廣泛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