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潮飯店|台北市信義區 裝飾風藝術 祖母綠系的時髦台菜餐廳

1 / 1

林姊姊の不專業食記 IG:foodie_sislinunpro_


紅糟肉銀芽沙拉 $240
心潮蛋炒飯 $220
冷燻海大卷 $320
高麗菜酸蒸海魚 $320
麻辣豬五花炒飯 $280
蘋果雞尾酒 (花現祭贈)

『心潮飯店』-永心鳳茶與高雄老新台菜的新品牌,
復古時髦的裝潢及華麗網美的餐點,早已讓林姊姊我列入待訪清單裡ㆆᴗㆆ

餐廳位於微風信義�2樓(樓上3樓就是永心鳯茶XD),座位有室內及室外區。
門口帶位處,就像是飯店Check-in的櫃檯,搭配著店員一致的穿著,
讓人以為要進入復古電影裡了咩XD


踏入餐廳後立馬驚嘆這好美的復古裝潢~
整體設計主要使用了三個顏色(祖母綠色系、奢華金色、米白色系),
融合了西方的裝飾風藝術及東方的文化色系代表,呈現出高貴奢華的風格!
除了上述風格外,店內還充滿著小花(有心潮綠以及蛋黃花),超可愛的啦!

這次用餐適逢餐廳有『心潮花現祭x米其林餐盤』的活動,
9道年度精選菜色&8杯附贈雞尾酒,三種玩法連線點餐就有賓果小禮!
我們連了一條線再額外單點了兩樣,達成連線禮-蘋果雞尾酒&滿千小花口罩!!!(太可愛了,但直接全部奉獻給家母)


紅糟肉銀芽沙拉,酥炸類最受歡迎的一道!肉片外酥內軟配上豆芽菜與腐乳醬一起入口,齒頰留香、值得品嚐!

心潮蛋炒飯,炒飯粒粒分明,金黃雞蛋與飯粒混合的非常充足,好吃!


再來是「會冒煙的菜,拍照就好看」-冷燻海大卷 ,一個浮誇上菜秀,
服務生還提醒手機錄影打開,上菜前用透明蓋蓋住,開蓋時的手勢旋轉,
順勢讓乾冰散出而且還有陣陣煙燻香味,令人印象深刻的一道菜啊!
口感軟嫩,不會咬不動,雖然切得較小塊但也比較好入口唷!好吃啊~


高麗菜酸蒸海魚,鮮鱸魚上加了酸菜,下層則是豆腐,簡單好吃,感覺是道在家也能輕鬆上手的一道菜!

最後是麻辣豬五花炒飯,偏重口味,但有麻辣香還有臘腸增加口感,不會太辣,而豬五花也很嫩,份量很大約1.5人份,讓人一口接一口~


整體用餐體驗絕佳,環境美氣氛佳,很適合閨蜜好友(愛拍照的朋友XD)來這邊聚餐,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微風信義2樓)
電話:02 2723 9976
營業時間:11:00–21:30(週日~週三)11:00~22:00(週四~週六)
價位| ♦️♦️♦️♦️♢ (均消500$)
林姊姊喜愛程度|♥️ ♥️ ♥️ ♥️

✔️ 服務費10% ✔️ 線上訂位 ✔️ 外帶

#台北美食#taipeifood#taipeifoodie#信義區美食#微風信義#sinchao#心潮飯店#蛋炒飯#紅糟肉#冷燻#復古#時髦#祖母綠#裝飾風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