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想要吃甜點又想接觸大自然 綠沐恬食讓你不用做選擇 一起在綠沐中享受草莓甜點

1 / 1

你假日喜歡在咖啡廳吃甜點喝咖啡享受me time與朋友話家常,還是去爬山接觸大自然享受芬多精,兩個都是我放假最喜歡的事情欸!常常難以抉擇,不過綠沐恬食幫你解決這個問題了!半開放式空間,圍繞著滿滿的綠色植物,搭配上木桌像極了野餐,可是卻又不需要擔心蚊蟲。Chun去的那天真的太多人所以只拍了少量店照。

草莓帕芙洛瓦 NT.150

❄️冬季限定❄️這是Chun第一次吃這個類型的蛋糕🍰雖然一路上我是一邊吃一邊滿頭問號的去嘗試分辨著入口的東西,但是非常奇妙的是,每一口的融合真的非常棒!趕緊上網估狗一下,原來綿綿的是蛋白霜跟鮮奶油,外殼是很像瑪琳糖微酥酥不過甜度沒有那麼高,裡面還有草莓醬外面有實體草莓,草莓還有一點酸,可是搭上一點甜的鮮奶油又是那麼剛好,總而言之就是酸酸甜甜好滋味,大推!

獅王伯爵鮮奶茶 NT.190

他們的伯爵鮮奶茶沒有過份的佛手柑香氣,反而增加一點白毫的清香味,喝起來很順口,也蠻喜歡💕茶飲部分配上這個自家店名壓印的木盤質感加分。

美好的下午茶就是這樣,冬天暖暖的陽光真的好舒服

總結

✍️ 把小型森林搬進店裡,店內氣氛很棒

✍️ 帕芙洛瓦很特別,特別的好吃

✍️ 半開放式空間好適合午後放鬆

⚠️ 出發前可以先至 綠沐恬食查看今日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還沒來過一定要來

Info.

📪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29-1號

⌚️ 13:00-18:00

☎️ 03-493-0581

⛔️ 不定期公休詳見粉絲專業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囉!與我分享你吃了什麼?

#Poper發胖中 #桃園美食 #中壢美食 #桃園下午茶 #中壢下午茶 #草莓甜點

想要其他的下午茶甜點IDEA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