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吃推薦|信義安和|潭記台南虱目魚店

1 / 1
位在信義安和通化街夜市一帶的潭記台南虱目魚店,相較於夜市賣的熱炒和雞肉飯,虱目魚我在台北小吃好像比較少看到餒,喜歡吃虱目魚、海鮮湯麵類的人可以來嚐嚐。

BUT!我是個沒很愛吃魚的人 哈哈,我這次到潭記吃的是湯麵線蛋煎還有蒜泥白肉,我很喜歡潭記台南虱目魚店的多樣性菜單,有湯麵、乾麵、粥類、飯類、炸物、還有各種小菜。

可以選擇單點個一些來嚐嚐,連蚵仔煎都有芬多種口味的煎類,可以單純點蛋煎然後大小又剛剛好適合一人搭配食用,麵線算是清湯系列讓你可以多樣搭配其他小菜,我覺得這樣吃起來很豐富耶,喜歡這種充滿彈性的選擇,讓你想吃湯類就喝湯,想來點乾的就點乾的,且口味鹹重可以自己搭配,旁邊還有醬油跟哇沙米可以自己調,喜歡海鮮類麵食的人可以試試。

#台北小吃推薦 #通化街 #信義安和 #捷運小吃 #潭記台南虱目魚店 #虱目魚 #蒜泥白肉

潭記台南虱目魚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8巷24號

👉Podcast:花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