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記】彰化伸港_台灣肉乾王2022虎年熱賣肉乾伴手禮盒,老字號古早味征服全家大小的胃

1 / 1
有著「彰化十大伴手禮、臺北禮好」美名的「軒記肉乾」2022虎年迎新春推出雙響好禮,全家人年節團聚的嘴饞良伴,老字號肉乾禮盒廣受企業及媒體好評推薦,喜氣洋洋的虎虎生風、臥虎藏龍禮盒隱藏耐人尋味的好滋味可千萬別錯過!

∞ ∞ ∞ ∞ ∞ ∞ ∞ ∞ ∞ ∞ ∞ ∞ ∞ ∞

❤️嘟嘴8_IG:poutistic8
❤️嘟嘴8_Facebook
❤️嘟嘴8_YouTube

📌品牌官網:軒記 台灣肉乾王
☀️體驗日期:2021年11月
📲電話:04-797-8000
💰價格:虎虎生風禮盒 $850/盒;臥虎藏龍禮盒 $1120/盒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8:10-17:10
🏬官方FB:軒記 台灣肉乾王
🏬官方IG:twporkking

∞ ∞ ∞ ∞ ∞ ∞ ∞ ∞ ∞ ∞ ∞ ∞ ∞ ∞

米納桑,歐嗨唷!哇藍斯啦 ..._〆(°▽°*)

每到年末,各路行家就會陸續推出年節禮盒,玲瑯滿目的商品讓我們這些選擇障礙患者頭有夠痛!最近恰好重溫老片《小孩不笨》,當中的好朋友肉乾讓我想起小時候家裡只有年節才吃的到肉乾,而當時還小的我咬不太動,常常邊啃邊吸享受肉乾的鹹香,最後啃不了的部分都浪費掉了…(;´༎ຶД༎ຶ`)

不如……今年就送肉乾吧!這麼多年沒買,一查之下才知道現在肉乾根本超進化,不再只像傳統市場或便利商店那樣頂多兩三種口味可以選擇,包裝禮盒更是精美到不行!o(〃'▽'〃)o

其中在企業及媒體圈有好口碑的「軒記 台灣肉乾王」大大引起我的興趣,老闆當初16、17歲的年紀就出來當學徒,憑著超強的毅力吃苦耐勞的打拼,從小學徒到肉乾代工,秉持著創新第一、品持第一、顧客第一的理念,一步一腳建立起自己的肉乾王國。

趁著年節到來前訂購了兩種虎年禮盒來嚐味道,還可以先作為三五好友來作客的下酒菜(◔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個禮盒包裝都設計得很棒夠吸睛,手提方便且禮盒紙箱也很牢固,年節送禮超氣派,我自己超喜歡虎虎生風禮盒藍金配色的質感,而臥虎藏龍禮盒則是年節必備充滿喜氣的紅金配色。(≧∇≦*)

兩款禮盒分別有4種與5種口味,都用夾鏈袋分裝的好好的,每袋裡頭也有防潮乾燥劑,就算開封也不用擔心當下一定要馬上吃完,大家可以分著吃不同口味。

事不宜遲,快來嚐嚐超進化後的肉乾究竟是甚麼味道吧─=≡Σ((( つ•̀ω•́)つ

🔸虎虎生風禮盒 $850/盒

品項:真空系泰式岩燒豬肉條、黑胡椒牛肉乾、蔥爆豬肉乾、櫻花蝦杏仁脆豬肉乾

【真空系泰式岩燒豬肉條】

除了使用夾鏈袋以外,每根豬肉條都是真空小包裝,讓衛生安全與保存條件更上一層樓。
撕開包裝,檸檬的香氣直接炸出來,入口是滿滿的檸檬清香,隨著咀嚼後辣味和豬肉的油脂慢慢釋放,Q軟的口感與創新的口味結合在一起,吃的時候還不沾手,適合當成零嘴,隨時都可以吃。

【黑胡椒牛肉乾】

嚴選澳洲牛肉的肩胛里肌,烘烤成極具嚼勁的肉乾,佐以濃濃的黑胡椒與五香粉。邊吃邊累積的辣度可到中辣等級,平常不吃辣的朋友最好自備飲品,或是和我一樣把肉乾當成下酒菜配著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蔥爆豬肉乾】

蔥爆豬肉乾的豬肉片吃起來不像牛肉乾那樣強韌,而是Q勁中帶有點濕度,搭配上微微的辣椒香,讓人一片接一片停不下來!

【櫻花蝦杏仁脆豬肉乾】

這是虎虎生風禮盒中我最驚豔的一個品項,把美國杏仁片與東港的櫻花蝦結合豬肉,經由80小時的慢火烘烤,打造出香酥脆三位一體的「脆」豬肉乾。

輕輕地撥下一小片,濃濃的櫻花蝦海味撲鼻而來,杏仁的脆口與肉乾本身酥脆鹹香,作為零嘴或是看電視取代爆米花都是100分!

虎虎生風大集合~

🔸臥虎藏龍禮盒 $1120/盒

品項:真空系泰式岩燒豬肉條、黑胡椒牛肉乾、蜜汁豬肉乾、海苔杏仁豬肉乾、原味豬肉絲

與虎虎生風禮盒相同的品項有【真空系泰式岩燒豬肉條】和【黑胡椒牛肉乾】2個,以下就不再贅述囉!還有另外3款也是不得了地好吃啊~˙˚ʚ(´◡`)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汁豬肉乾】

軒記特調醬汁讓整片肉乾都油亮油亮,超級誘人!口感也是屬於Q軟中帶有咬勁的一款,鹹甜鹹甜的豬肉乾單吃多了比較容易膩口,適合搭配茶飲或帶有氣泡的飲品都很棒!

【海苔杏仁脆豬肉乾】

超酥脆肉乾第二彈!把櫻花蝦取代為韓國海苔,每一口都有濃郁的海苔香,兩款杏仁脆豬肉乾相比,我自己個人更加喜歡海苔杏仁脆豬肉乾,入口就是滿嘴海苔香配上豬肉的甜味,完美的零嘴!

【原味豬肉絲】

精選台灣豬後腿肉,講究用人工順著紋理拔絲,保留肉質彈性卻又不像古早的肉乾絲需要費九牛二虎之力慢慢啃完。原味豬肉絲屬於一開始口味沒這麼重,但慢慢的越嚼越香,加上方便分食的特性,不論是辦公室團購或年節送禮相信一定都會有他表現的舞台。

∞ ∞ ∞ ∞ ∞ ∞ ∞ ∞ ∞ ∞ ∞ ∞ ∞ ∞ 

🍖嘟嘴8完食分享

「台灣肉乾王」軒記堅持給顧客最好最美味的肉乾製品,我們超愛豬肉脆片喀滋喀滋的口感,真的會一吃停不下來,最驚艷的莫過於泰式岩燒豬肉條的口味很獨特又清爽,其他肉絲和肉乾很厲害的是吃起來不會乾柴和咬不斷,多汁鮮嫩有嚼勁贏得家中長輩的芳心♡(*´∀`*)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開軒記肉乾禮盒就像開乖乖桶般所有願望一次滿足,囊括台灣傳統古早味到獨家調製的創新口味,也吃得到不同口感舉凡有肉乾/肉片、肉條、肉紙等品項,非常適合虎年春節全家團聚聊天消遣來上一口,一起享受涮嘴又好吃的開胃零嘴!

-

我們是嘟嘴8 #不給吃就嘟嘴巴 👻
嗝!下一攤要吃什麼勒?

♂ 藍斯_興趣使然的料理怪人 & 貪吃鬼
♀ 夏娜_偷吃甜養不胖的塔派獸

❤️嘟嘴8_IG:poutistic8
❤️嘟嘴8_Facebook
❤️嘟嘴8_YouTube

#嘟嘴8 #軒記 #軒記肉乾評價 #軒記年節禮盒推薦 #肉乾伴手禮盒推薦 #彰化肉乾推薦 #人氣團購肉乾評價 #2022年節肉乾禮盒必買 #彰化十大伴手禮 #肉乾 #老字號肉乾禮盒推薦#台灣肉乾王 #年節禮盒 #伴手禮#伴手禮盒 #零嘴 #零食#宅配美食 #團購美食 #彰化美食#宵夜 #點心 #肉乾禮盒#傳統美食 #防疫美食 #送禮#涮嘴 #豬肉乾 #牛肉乾#豬肉條 #豬肉絲 #豬肉紙#肉紙 #2022 #虎年 #新春禮盒#吃貨 #過年禮盒 #古早味#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