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間幸福鍋物 西門町店/全新開幕的火鍋店/西門美食/火鍋/美食/捷運西門站

1 / 1

分享一個好消息,台北西門町站也能品嚐到築間幸福鍋物了,這可是今年12月剛全新開幕的唷!

一年四季都愛吃火鍋的我,立馬來朝聖,店內空間十分寬敞舒適,很適合約家人朋友一起來吃火鍋,築間除了優質套餐以外,還有多種美味湯底可以自由選擇呢!而我們今天用餐的包廂還佈置的美侖美奐的。

我們品嚐了

📍美國濕式熟成背肩沙朗牛套餐

📍松阪豬套餐

套餐很澎湃,肉盤很大一盤,一上桌整個超霸氣,非常迷人~💕肉肉控快來品嚐起來🤤

湯底我們點了鮮菇奶香和川味麻辣二種湯底,牛奶湯底香濃可口,主打健康養生的湯底,醇香味美,細細燉出食材佐料的靈魂,在享用火鍋時連湯都能喝光光!

麻辣湯底很開胃,獨特香氣太誘人😊😘火鍋的靈魂,果真非湯底莫屬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尤其嗜辣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麻辣鍋! 紅通通的湯水,入口後先是迎來陣陣辛香,帶勁卻不嗆的風味,實在銷魂,加入麻辣鍋經典必吃的鴨血,以及附餐搭配的冬粉,再涮幾片牛肉來享用,美味的讓人欲罷不能!

菜盤的部分都是採用自助式的,各種新鮮蔬菜和火鍋類放滿滿,想吃多少就拿多少,真的太讓人滿足了!❤️

附餐我們選了白飯和冬粉,飲品機台選擇超多元的,果汁冰沙和咖啡應有盡有,餐後甜點有冰淇淋和霜淇淋是我的最愛,口味好多唷!

分享給大家這麼美味的築間火鍋,推起來。

—————————————————

🏠 🏠 店家資料 🏠 🏠

📍店名:築間幸福鍋物 西門町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2-1號2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一~日11:00~04:00

📍電話:(02)2331-0003

📍築間FB: https://www.facebook.com/takenoaidani/

#築間 #西門美食 #火鍋 #美食 #捷運美食

#築間幸福鍋物 #最強鍋物霸主 #高cp火鍋

#台北美食推薦 #台北美食 #台北火鍋 #台北宵夜 #萬華區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