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地圖,手搖界的經典青蛙撞奶!

1 / 1

以前大學的時候最喜歡到公館閒晃,這時候一定要來一杯青蛙撞奶,最近發現原本在陳三鼎位置的青蛙撞奶現在有了店面叫做墨潮,想回味一下青春的記憶就點了一堆跟同事分享!

有了店面之後整個看起來明亮大氣許多,但價格還是一樣好佛心啊!45元就可以喝到各種口味的撞奶,而且撞奶系列全部是使用光泉鮮乳不是奶精,這個CP一人喝兩杯都不過分吧!

最愛的果然還是他的青蛙撞奶,經典好喝,如果去冰的話就是溫的喔,正好適合現在冷冷的天氣,最近有新品是芋頭撞奶(60元),哇!喝了一口滿滿的芋泥!老闆這樣真的沒有虧嗎?另外同事點了仙蛙撞奶一樣有珍珠欸,根本是加料不加價,喝完一杯下午就飽到不行~

如果你想要清爽一點,我推薦他們的檸檬系列,我自己覺得一定要點青蛙愛玉,有珍珠又有愛玉,酸酸甜甜涼涼的感覺整個很解膩,感覺自己不像喝飲料已經像在吃甜點了(好豪華啊)

雖然離大學已經十年過去了,好多店都關了,但記憶中的美好味道還是在,幸好,還能保有這份快樂:)

#青蛙撞奶 #黑糖撞奶 #公館美食 #公館商圈 #手搖飲 #台北手搖飲 #墨潮青蛙撞奶 #陳三鼎 #drink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台北手搖 #lovedrink #bubbletea #mil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