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短腿阿鹿-來在台中知名排隊伴手禮、不同門市不同口味、香氣十足の巧克力曲奇餅乾

1 / 1

-

💯短腿阿鹿餅乾花蓮店

-

✔️大盒NT550$

✔️小盒NT.290$

-

來自台中的知名排隊伴手禮-短腿阿鹿餅乾,來花蓮開分店啦,對於這次短腿阿鹿來花蓮開分店,我個人真的是興奮到死,想到當初在逢甲夜市要排隊都還買不到的餅乾,身為花蓮人的我們不用再跑到外縣市,就能吃到了,真的是非常幸福啊。店面開設的位置就在新城國小正對面,附近還有知名的佳興冰果室檸檬汁,有來到新城的朋友剛好可以一同買進,非常方便呢。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須要說他們家的餅乾,真的是我吃過眾多曲奇餅乾裡的第一名。再拿取時就能感受到餅乾是非常脆弱的,果不其然一入口直接在口中化開來,隨之而來的是巧克力苦甜香跟奶油的韻味,兩個味道交織在一起層次很豐富。個人覺得巧克力的苦是帶有點大人味的質感巧克力,完全沒有任何甜膩感,那苦味是在嘴巴揮之不去的,讓人意猶未盡,餅乾本身口感很鬆軟,完全沒有市售曲奇餅乾那種雖然入口即化但又不好吞嚥的扎實感,且沒有任何油耗味,是非常清爽型的曲奇餅乾。

-

Special thanks to @alu10910

🏠 : 花蓮縣新城鄉博愛路47號

☎️ :03-8611049

⏰ :8:30~17:00(週三未營業)

#花蓮美食#花蓮伴手禮#短腿阿鹿#曲奇餅乾#花蓮美食地圖#花蓮點心#花蓮下午茶#阿泰吃花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