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勝興車站《豐葉盛黃金酥小饅頭》金黃酥脆小點心.巧克力風味~煉乳甜蜜的滋味!

1 / 1

𝗦𝗛𝗢𝗣 : 豐葉盛炸饅頭

𝗧𝗘𝗟 : 0910-706-462

𝗔𝗱𝗱 :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4鄰86號

𝗧𝗶𝗺𝗲 : 週一至週日10:00-18:30

位在苗栗三義鄉勝興車站前豐葉盛黃金酥小饅頭,除了小饅頭外還有飲品、冰沙可以買唷!黃金酥小饅頭有巧克力、煉乳、海苔、咖哩、胡椒、原味多達又種口味可以選擇(流口水)。

豐葉盛黃金酥小饅頭一份有10個小饅頭,每份60元,並無單賣的,如果嘴饞或是有點小餓很可以選小饅頭,會很過癮!老闆非常有趣也很友善,仔細的處理小饅頭,讓每一面都炸的很均勻,在鍋爐中滾動的小饅頭有一種療癒感(笑)。

酥炸的饅頭口感很厚實,煉乳口味甜蜜蜜真是搭,個人還是熱愛巧克力口味,麵香不管搭哪一種醬料肯定都很搭,吃起來不會很油膩,豐葉盛黃金酥小饅頭熱熱吃真的很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食章 

#發胖 #豐葉盛黃金酥小饅頭 #小饅頭 #炸物 #豐葉盛 #三義鄉 #三義美食 #苗栗美食 #勝興車站 #勝興車站老街 #老街美食 #點心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