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飲料送朝食!!來自名古屋「客美多咖啡コメダ 」不限時複合式咖啡廳

1 / 1

1968年在名古屋開設第一家的「客美多咖啡」,至今已有超過50年的歷史,被譽為日本上班族最愛的輕食咖啡廳,如今コメダ珈琲由日本來台設立連鎖店,挾帶超高的CP值及多樣化的餐食選擇, 讓台灣民眾免出國也能輕鬆在台享受好滋味。

這次造訪的客美多咖啡南京建國店,距離捷運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步行僅需2分鐘,交通相當便利,且沒有用餐時間限制、並附有免費wifi和usb插座,完全不用擔心手機沒電,即可愜意在這裡享受美味時光。

用餐環境

店裝承襲日本原裝日系洋風復古風格,以木質家具搭配標誌性紅色絨布座椅,既簡約又獨特,店內也相當寬敞明亮,共超過20個以上的單人與多人座位區,無論自己帶本書配杯咖啡,或是與家人、朋友聚餐,都能感受相當的舒適氛圍。

飲品選擇

「客美多咖啡」的飲品看似簡斂純粹,卻各自別具特色,還特別針對台灣推出台灣限定的特殊飲品,光看這個菜單,每一樣都超想來一杯。

漂浮紅茶&漂浮日本抹茶

這次與友人選擇「漂浮紅茶&漂浮日本抹茶」,實際送來也是貨真價實,與菜單圖片一模一樣,飄浮紅茶上面有厚實濃郁的巧克力冰淇淋,冰淇淋甜味充足搭配無糖的紅茶味道剛剛好,友人點的抹茶則是有原味的牛奶冰淇淋,抹茶也不會過於苦澀,兩杯都讓人非常喜歡,重點是冰淇淋給很多、底下飲料也都是裝滿的,值得誇讚。

點飲料送朝食

「客美多咖啡」在中午前時段,直接點飲料送朝食厚片吐司,而且還有水煮蛋、雞蛋沙拉和紅豆泥三種口味供選擇,真的超划算!!

雞蛋沙拉&紅豆泥厚片吐司

吐司均採現烤,奶油香氣配點焦香的味覺層次,是香酥且軟硬適中的美味,而且還是免費送的,真的必須給讚!!不過佐料較無特色,紅豆泥吃得出來不是用萬丹的,味道較單薄且稍有甜膩感,比較適合當甜點或下午茶吃,友人點的雞蛋沙拉,就是中規中矩,但適合任何時段享用。

「客美多咖啡」無論餐點或飲品都在同級連鎖咖啡店的高段班,空間舒適、不限時、有座充,服務也很優秀,入座後直接幫你到水,會以為自己來到餐廳而非咖啡廳,客美多目前北、中、南都設有分店,共計20家,均設立交通便利的地段,即便是帶小朋友全家內用也很合適,另外除了咖啡輕食,也有偏主食類的選擇(可參考上面菜單),總體來說CP值相當高,有機會想再訪嘗試主食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新文章▸ 傑森大大生活食記

👉按讚粉專 ▸ FB:傑森大大

👉最美食照 ▸ IG:@jasonxhom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