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區- 期間限定草莓提拉米蘇「Wuli keopi」我們 | 近台中火車站

1 / 1

鄰近台中火車站,喝咖啡的好去處,髮廊「Fukurou living」延伸的複合式咖啡廳「Wuli keopi」,一樓是咖啡廳,二樓則是理髮廳、選品等等。人潮絡繹不絕,店面設計的小窗戶很特別,內部木質系暖色調,格外溫馨,飲品有各式咖啡、牛奶、茶類以及氣泡飲,甜點主要供應巴斯克、提拉米蘇、焦糖布丁……等等。

Wuli的甜點份量很大,巴斯克與提拉米蘇大約是4吋,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分食!近期推出超吸睛的草莓季限定甜點!除了甜點以外,飲品也有草莓限定!今年必吃必打卡草莓季甜點非「Wuli keopi」莫屬!

草莓季限定Menu (由wuli keopi提供)

「Wuli keopi」Menu(由wuli keopi提供)

草莓提拉米蘇$290   草莓紅茶(熱)$140

草莓提拉米蘇

蛋糕約4吋,超有飽足感!上頭擺滿新鮮的草莓,蛋糕體口感濕潤、軟綿,提拉米蘇香氣十足,味道上非常濃郁,層次分明且豐富,微苦中帶有草莓的香甜味。

草莓紅茶(熱)

甜度剛好,不會苦澀,滑順好入口,還有淡淡的草莓香。

Wuli keopi 我們

地址: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86號
公休日:週一
低消:飲品/人與甜點/桌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30-17:30
Facebook: Wuli keopi
Instagram: wulikeopi

@popdailypoper#poper發胖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