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li 弄 pasta & pizza

1 / 1

今天和前同事們想約到中山站附近的vicoli 弄 pasta & pizza聚餐吃義大利麵,平日來中午來用餐有商業午餐可選擇很划算,指定主餐+50元附湯(蕃茄湯和南瓜濃湯)、麵包(奶油大蒜或油醋)和指定飲料(咖啡、紅茶、無糖綠),再加20元可選甜點烤布蕾或奶酪,cp值很高。

麵包我們選了兩份大蒜和一份油醋。油醋醬ok,醋如果在多點會更好,不然會感覺只有吃到油味,但麵包烤的內軟外酥有加分。

湯兩碗蕃茄湯和一碗南瓜濃湯,南瓜濃湯很不錯喝,濃稠度和味道都剛好,推薦大家可以試試。

我們主餐選了蒜辣野菇義大利麵(可做全素)、蒜辣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和茄汁奶油肉醬飯。

蒜辣野菇義大利麵我選寛麵味道蠻重口味,如果鹽在少點會更好,但寛麵煮的剛好,口感很不錯。

飲料都喝紅茶,一冷兩熱,紅茶很中規中矩不會太甜很ok。

這裡義大利麵加量不加價很適合男生,整體價位和環場也不錯,服務我們的女生知道有吃素者都會詢問是否吃蔥蒜很貼心,是間會再回訪的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