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區】大邱骨道韓式鍋物。浮誇骨道鍋溫暖寒冷冬季、拍照打卡必點血月鍋、小菜無限供應、花蓮韓式料理又一家

1 / 1

花蓮近幾年開了不少間韓式料理,而這間大邱骨道於今年10月初正式開幕,店名源自於韓國地名『大邱』,店內除了韓式鍋物外,大邱當地知名的『韓式燉排骨』這裡也吃得到。大邱骨道位於花蓮商校街上,附近停車比起市中心方便許多,店面前方也有機車停車位。

店內的環境與格局相當有設計感,木製裝潢與暖黃燈光增添了一些古典的美感。座位從二人桌到半包廂都有,相鄰的座位間隔了一屏木隔柵,用餐相對放鬆與隱密。

半包廂以六人座的圓桌為主,家庭用餐與團聚慶生都很適合。

大邱血月鍋(牛) $ 1480 (起司+50)

大邱血月鍋小鍋的為兩人份,大鍋則是四人份,圖片中的為四人份,內含血月鍋、四份白飯、四份飲料、四份紫米紅豆湯與一組小菜(共六種),血月鍋以豆芽、洋蔥等蔬菜鋪底,擺上牛五花、起司與辣醬,加入高湯煮滾後則是一鍋澎湃的火鍋,湯頭以蔬菜甜與牛五花的油脂為基底,喝起來則是道地的大醬風味。

鍋物的六種小菜皆無限供應。

大邱骨道鍋 $ 1680

骨道鍋小鍋的為兩人份,大鍋則是四人份,圖片中的為四人份,內含骨道鍋、豬梅花、豬五花、伊比利豬、蔬菜盤、四份白飯、四份飲料、四份紫米紅豆湯與一組小菜(共六種),骨道鍋以大量豬大骨搭配高湯,有另外提供三種肉品與一份蔬菜盤。

骨道鍋湯頭呈現乳白的色澤,喝起來濃郁帶點淡淡膠質與奶香,店家還有提供吸管吸食骨髓。

骨道鍋有提供三種肉盤,分別為伊比利豬、梅花豬、豬五花,三種肉品的表現都相當不錯,個人最喜歡伊比利豬,咀嚼時油脂香氣馥郁,但卻不油膩,反而是爽口清甜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鮮煎餅 $ 250

煎餅的表皮酥脆,內部濕潤但不油膩,咀嚼時有蝦仁與魷魚的口感。

韓式醃生魷魚 $ 250

魷魚進行過醃製,本身保有濃厚的鹹鮮味,口感軟Q,店家建議搭配配料與生菜一起食用,單吃會過於鹹。

爆炒辣魷魚 $ 280

爆炒洋蔥、高麗菜與魷魚,魷魚軟嫩好咀嚼,高麗菜則是保有一定脆度,醬汁是鹹甜鹹甜的味道,帶點微微的辣。

大邱燉排骨 $ 320

燉排骨與牛肋條可單點或搭配套餐,點套餐則是會另外提供配料、白飯、小菜、飲料。燉排骨味道濃郁,肉質軟嫩,食用時很輕易的就能讓骨肉分離。

大邱骨道 店家資訊

Facebook:大邱骨道

Instagram:@da_egu

地址:花蓮市商校街50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聯絡電話:03 832 2688

公休日:依照粉專公告

MYS旅人誌大邱骨道異國料理花蓮花蓮午餐花蓮大邱骨道花蓮宵夜花蓮市區美食花蓮晚餐花蓮火鍋花蓮美食花蓮美食旅遊景點花蓮韓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