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飲大亂鬥!擂茶飲品必須喝👍

1 / 1

飲料店一開再開,除了好喝還要講求有特色

今天為大家介紹一間創意十足的愛店❤️

🌝享想🌝

🔸風神奶茶

其實我不太敢輕易嘗試特殊口味的奶茶,但這款我超尬意🥰!以澎湖風茹茶作為基底,是帶有青草茶風味的奶茶,味道意外順口,青草茶味反而讓奶茶更清爽喝不膩,真的很喜歡這杯!

🔸荔枝白露飲 

使用荔枝原汁加蘆薈顆粒以及荔枝果肉!料多又飽滿,吸管會塞車吸不上來,每一口荔枝香氣濃厚,喝到最後會有點甜,無糖可能會更好,因為荔枝本身就有果甜味了~

🔸擂包阿公 

我沒看過手搖飲有擂茶!口味類似糙米漿,濃厚的穀物味,濃稠度剛好,不會過稠讓人覺得快噎到,浮在上面的米餅變軟了有點可惜,真的很有飽足感,喝完這杯應該不用吃正餐了!

🔸杏韻阿嬤

杏仁味偏淡,穀物味和茶味剛好中和杏仁茶,怕杏仁味的可以試試,但超愛杏仁的可能會微失望

🔸翠玉丁丁

翠玉烏龍茶搭配香甜柳丁,果粒感類似美O果,但果汁很天然清爽,絕不使用濃縮果汁,酸甜滋味很適合解渴,夏天要再來喝爆這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享想在我工作場所附近開一陣子了,之前沒特意嘗試其他飲品,其中我大推奶茶、果茶系列,果茶都是使用二林蔗糖以及天然榨取果汁,所以完全不死甜,這家飲品都蠻有特色,如果喝膩一般飲料店可以來嘗試享想,好喝就要分享給各位!

⚠️建議大家點1分~3糖會比較剛好喔!

📌享想 台灣珍藏茶

🏠地址:

民生總店: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13巷1-2號

西園店: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228號

基隆武崙店: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一路131-1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