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吃推薦|永康街大安區|志明紅麵線

1 / 1
說到志明紅麵線,也是位在永康街底屹立不搖了幾十年,但我從來沒吃過,好像每次去永康街都想喝湯麵或式居酒屋吧,某次表妹的推薦一吃驚為天人!

走進店裡才發現,這間小店來頭不小,在好久前,台灣小吃教主-舒國治老師之前就有寫文推薦過了!果然一吃,味道名不虛傳阿~

因為我名常沒有特別愛吃蚵仔麵線,通常可以選的話都會去掉蚵仔只要大腸就好,志明紅麵線就是只有大腸的大腸麵線,而且他的大腸沒有臭味又滷的好吃,它的大腸頭還有另外在賣的,可見大腸滷得之好,一定很受客人喜歡。

除了麵線還有甜不辣,甜不辣也是好吃有味道的,而且吃完一定要去裝碗湯來喝喝,整口味道才未收的剛剛好,老闆都很親切,讓客人自己去裝湯。

小小的店面,在永康街少有的平價小吃攤,好適合當下午茶解饞跟解餓,激推👍

#永康街小吃 #台北小吃推薦 #舒國治 #大腸麵線 #大腸頭 #甜不辣 #志明紅麵線

志明紅麵線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8號之二

👉Podcast:花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