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板橋區—the chips美式餐廳

1 / 1

the chips美式餐廳就在板橋車站2樓,12月的板橋因為有新北耶誕城活動,人潮很多,我曾在板橋住過八年,非常清楚,趁著今天平日休假前來,可以悠閒舒適的享用,the chips現在有推出聖誕雙人餐活動,不囉嗦就直接點這個了。

蘑菇濃湯給的料很多,不只有蘑菇,還有很多香菇片,有個香料味尾韻較重。凱撒沙拉份量跟味道都有一定水準,生菜新鮮,我最喜歡裡面的地瓜泥,口感細緻,應該有過篩,沙拉淋的醬汁味道不會太重而搶味,搭配烤過的吐司丁、腰果,開胃又有飽足感。

直火風味烤半雞甫上桌,尺寸跟份量比想像中多,雞腿、翅的部位皮香肉嫩,鹹度跟香料味適中,刀切不如手扒過癮,雞胸部分稍微乾柴一點,烤半雞吃起來量足沒腥味,旁邊帶皮馬鈴薯有用奶油調味,鬆軟綿細,搭配烤過的綠花椰、甜豆、玉米筍、小番茄,我根本吃不完啊。

我最喜歡今天的「重量級海膽醬明太子鮮蝦細扁麵」,細扁麵條有確實吸附收汁後的濃味,麵條稍微熟了點,能再帶點麵芯感會更棒,六隻白蝦夠新鮮,好剝,蝦膏明太子顆粒口感伴隨麵條彈牙,令我一口接一口,我原本以為聖誕套餐會吃不飽,其實光是凱撒沙拉跟這道鮮蝦義大利麵我就飽了,烤半雞還是撐著肚子吃的。

飲料選擇了奶蓋紅茶跟香柚氣泡飲,我喜歡氣泡飲的酸香甜,紅茶味道稍微薄弱,被奶蓋搶味而喧賓奪主。餐後甜點是布朗尼冰淇淋,微熱的布朗尼搭配香草冰淇淋,淋上覆盆子醬,一旁還有聖誕樹造型餅乾,非常可愛。

平日下午來the chips,店內人潮還有不少,可想而知假日或聖誕節前夕一定會客滿,強烈建議大家務必先訂位,今年的聖誕雙人餐讓我們吃的超飽,店員服務客氣,用餐環境放鬆,不用等聖誕節啦,想吃平價美式就來the chips吧,我看了一下一般菜單,對幾樣餐點很有興趣,看來我要找時間再訪了。

🍽#thechips美式餐廳

🏠#thechips板橋車站店: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環球板橋車站2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chips信義ATT店: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ATT 4 FUN 5樓)

🏠#thechips南港車站店: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C棟8樓(CITYLINK C棟8樓)

🏠#thechips新莊宏匯店: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6樓(宏匯廣場6樓)

⏱11:00–22:00(板橋車站店六日10:00開始)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heChips.Restaurant/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板橋美食 #板橋區美食 #板橋車站美食

#thechips #美式餐廳 #聖誕節 #新北耶誕城 #pasta #烤雞 #caesarsalad #brownie #雙人套餐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粉專文章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11363873582626/posts/696541348398206/?d=n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