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吃美食|天冷吃野人火鍋

1 / 1

冬天快來了,天氣也漸漸冷了,吃火鍋暖身的季節來囉!今天要去吃一間一直很想吃的火鍋店,野人火鍋!之前因為疫情而無法內用時,野人火鍋做出很佛心的特價後,就對店產生好感。可惜當時沒有吃到,於是決定再解封後和朋友一起去吃!

因為大概一個月前我們就定好座位,於是我們坐到超棒的位置!靠窗,而且是兩個人是坐四人位,不過店內所有的位子很寬敞。因為要放食材,所以桌子大真的會提升用餐的品質。餐點部分,其實是很好懂,就是選湯頭,選主要肉品,配餐(飯、麵...),比較特別的時,如果你不愛吃菜,可以把菜盤換成肉品。不過因為我愛吃菜,而且覺得整體而言更均衡,所以就沒有特別研究能換成什麼了!

來推薦一下吃的肉品吧!因為店裡使用的肉都是高品質的,所以有時候有些肉品會缺貨,店員在帶位時都會告知。不過因為每種肉都有很多選擇,所以不太有影響。我點的是牧場直送嫩肩豚肉,朋友點的是本地溫體的特等雪花牛。聽說店內選的牛肉都非常高級,菜單就有滿滿一整頁都是牛肉的選擇,很適合愛吃牛的朋友。不過我不吃牛,所以我也選擇了感覺就很新鮮的豬肉。

因為我跟朋友都是點溫體的肉品,所以送來的肉都是冷藏的溫度,不是硬硬的那種,吃起來的口感也特別軟嫩。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他的肉切的有厚度,所以雖然板子上的片數不像有些店會看起吃滿,但份量是絕對夠的。我每吃一片都覺得很有感,完全吃得到肉的口感跟味道。

我覺得雖然單看價位會覺得比起一般的火鍋店高出一些,加上之前知道是藝人開的店,都有點小擔心會不會是被捧高的店。但親自去吃後,真的覺得是一個很棒的餐廳。雖然價位介於400以上,但當看到和吃到食材時,會覺得這個價位非常合理。加上店裡面又很多貼心的小服務,空間很乾淨也很舒適,也不會因為是間名店就在一些地方比較隨意,加上我非常喜歡他浮世繪的插畫風格,非常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

店家資訊:

野人Shabu 冷藏/熟成高級肉專門

地址:105 臺北市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24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577-5663

營業時間:11:30-4:00(凌晨)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avage.shabu/

分店:台北、花蓮、三峽、中和

 #台北 #台北美食 #美食 #火鍋 #冬天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