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象山】| Nola Kitchen | 適合多人聚餐的南方美式餐廳 推爆鬆餅炸雞

1 / 1

有興趣的話歡迎追蹤我的食記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ping_eats_for_life/

介紹-Nola Kitchen

一年之中數一數二喜歡的月份就是12月了,因為會有好多聚餐,整個聖誕節的vibe也很強,可以讓我忽略掉我最討厭的冬天!所以今天來介紹一間滿適合聚餐的餐廳,如果聖誕節還不知道去哪裡聚會的話可以參考~

Nola Kitchen在台北似乎有三家分店,分別在象山、善導寺跟世貿。這家餐廳主打南方美式料理,這次我們去的是象山店,從象山站出來直走約10分鐘就會抵達。

店內空間不大,整間餐廳很溫暖,一走進店內就聞到食物的香味,加上當時已經布置成聖誕節的風格了所以整個感覺很優,是很讓人放鬆且感到舒適的氛圍!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菜單(圖多注意)

可以看到餐點種類非~常多且豐富,光選擇餐點就選了10多分鐘!從前菜、主餐、披薩、三明治等應有盡有,也可以加購套餐。

📍紐澳良濃湯飯-香腸雞肉(Gumbo)$360
🌕🌕🌕

左思右想了很久還是決定點一下道地菜色。濃湯飯是紐澳良的家常菜,用多種蔬菜跟辛香料及海鮮高湯熬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選擇了香腸雞肉,口味我個人認為稍淡,一口湯飯吃進去其實沒到特別驚豔,香腸就是中規中矩,至於雞肉我覺得是大敗筆,太過乾柴且不入味,並沒有跟湯飯融為一體,吃到的時候會很出戲,個人沒有很愛。每份旁邊都會放一塊麵包,沾點湯配著吃還不錯。不過看似量不多但其實飯跟配料都給的滿足,是滿有分量的一道菜。

📍主廚例湯 $129(套餐價)
🌕🌕🌕🌕

這次加購了129的套餐,可以從湯、甜點跟沙拉中選擇2樣。

主廚例湯是洋蔥湯,滿入味洋蔥也給的很多,好喝給過。

📍鮮檸南方紅茶 $110(套餐換購價,原價160)
🌕🌕🌕🌕

只要加購套餐就會附一杯飲料,也可以加購選其他的,有另外一本飲料單可以選擇,而加購的話則是原價折扣50元。

這次我選擇換購鮮檸紅茶,不會太甜也不會酸,味道算是滿剛好的且很解膩。

📍甜點 $129(套餐價)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選2的第二樣選擇了甜點,甜點是店家招牌之一的法式貝涅方餅 Beignets,這個餅源自於法國,但在紐澳良很熱門。

其實很像方形的甜甜圈,外皮滿酥脆帶有點厚度,咬下去裡面是中空的,搭配上糖霜甜鹹中合,很好吃個人滿喜歡的!(套餐附的甜點是一人一個,這次店家是把我們所有人的都裝一起,所以並不是一人5個哦)

📍 楓糖鬆餅炸雞$420
🌕🌕🌕🌕🌗

招牌中的招牌,似乎是到Nola每桌必點,美國南方最經典的食物搭配之一。這次點的是最一般的,小楓糖是份量比較少,貓王則是多了花生醬。

榮登當日最愛,炸雞頗大塊且超級嫩又多汁,一口咬下去雞汁配上很嫩的肉再搭上酥脆的外皮超級完美,真的很久沒吃到這麼厲害的炸雞!鬆餅也煎的剛剛好,口感鬆軟搭配楓糖醬,鬆餅配著炸雞一口吃下去,一鹹一甜&一硬一軟的組合並不突兀反而超搭,真的超級推薦!(每份鬆餅炸雞都會附上一份薯角,其實就是厚薯條,給的量也很多且滿酥脆夠味,連我不太吃薯條都覺得不賴)

整體來說我覺得不錯,主要是氣氛真的滿好的,餐點選擇也很豐富,很適合多人聚餐或是跟朋友來喝個酒小酌一下!

而真的大力推薦一定要點一份鬆餅炸雞,真的很好吃~生意頗不錯的建議可以先訂位,每人低消任一品項,有收10%服務費。

🍴店家資訊🍴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14弄16號(象山站)
🕰週一~週五 1130-2200、週六~周日1000-2200
📞(02) 2722-7662(可訂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象山 #象山站美食 #美式餐廳 #南方美式 #楓糖鬆餅炸雞 #紐澳良濃湯飯 #多人聚餐 #Poper發胖過節日